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過生日祝福語

過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過生日祝福語

  1、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4、沒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別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歲歲都如意,快樂無比屬於你,健康平安擁抱你,朋友,生日快樂。

  5、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短信一條。生日快樂!

  6、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7、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8、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9、一刻鐘的等待,為你期盼到來,一分鐘的盼望,為你準備祝福,一秒鐘的精彩,為你送上生日禮物,親愛的朋友,這第一句的“生日快樂”,由我為你送上。

  1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11、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12、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13、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14、朋友是一壺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於是就有了乾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乾杯。

  15、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挂。為了表達我的牽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16、點點燭光映着希望,滴滴紅酒飄着醇香,片片蛋糕散着清爽,聲聲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歲歲好時光。開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樂樂無雙!

  17、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18、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19、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20、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21、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生日祝福短信

  22、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23、你的生日來臨之際,我的心和着你的節奏,思念並祝福你!

  24、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25、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

  26、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2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更祝你天天快樂。人生歲月勿勿,友誼天長地久。朋友有緣相聚,真情一生相守。朋友的心要記得,願你開心永久!

  28、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着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29、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30、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31、流星劃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着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3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33、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34、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短信,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35、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36、祝你生日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是源自友誼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是來源關愛的珍惜;祝你生日快樂,是今天最好的話語。祝生日快樂!

  37、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8、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

  39、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40、看花的嬌艷,思念着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着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41、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42、相傳嘍羅到凡間危害眾生和莊稼,人們用火把焚燒了害蟲戰勝了天神。只要點燃心中的火把,沒有什麼困難是不可戰勝的,生日之際,祝心中火把永亮!生命永存希望!

  43、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隻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願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4、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45、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過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