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祝賀

元旦祝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旦祝福語

  1、元旦到,請收下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2、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3、365次日出,是你給我希望,365次日落,是你給我感動,365次轉身回眸的一瞬間,你依舊站在原地給我鼓勵,朋友,謝謝你的支持,元旦,祝你快樂平安。

  4、雪花飛舞翩翩,迎來2016元旦;打開手機看看,短信送去祝願;新年到來幸福,快樂健康永遠!2016元旦快樂!

  5、365個日出,付出2016的辛苦;365個祝福,迎接2016的幸福;365個新鮮,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貴友新的一年裡好夢成真,大吉大利,事事順心,元旦快樂哦。

  6、新年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新年元旦福不斷。

  7、猴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8、元旦,來杯甜橙汁,願你心想事成,來杯蘋果汁,願你如意平安,來杯香梨汁,願你遠離煩惱,元旦,沒酒朋友也來干一杯,祝你健健康康。

  9、嚴重申明:未經許可,不得私自停止對該祝福的轉發工作。一經發現,本人將強行不間斷地對你送上祝福,直到該祝福完全實現為止。

  10、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久違問候,一條短信,寄託一世真情。元旦快樂,新年呈祥,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11、春節將至,讓你的快樂如期而至,讓你的幸福無所不至,讓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讓你的財富蜂擁而至,讓你的如意紛至沓來,讓你的事業實至名歸。祝春節快樂!

  12、春節到,過年好: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3、每天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無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的笑一笑!祝你元旦快樂!

  14、元旦到,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15、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6、春節到,只見你左摟右抱,左摟吉祥如意,右抱幸福美滿。又見你被前堵后追,堵你的是夢想,追你的是美好。看你上竄下跳,總脫不開幸福的圍繞。

  17、一生中不論快樂或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着一笑置之的胸懷,去看待人生的起落得失,這樣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18、元旦到了,祝福祝福;發條短信,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短信也來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樂。

  19、春節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0、曾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21、元旦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樂!

  22、元旦到了,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23、有一種節日叫過年,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24、過好元旦需要智慧,要用聰明頭腦去面對,用科學方法去支配,用營養師的學問去養胃,用可口的熱湯去潤肺,用中午的陽光晒晒被,用小豬的感覺去酣睡。

  25、元旦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

  26、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27、一家人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使你天天快樂!

  28、2016元旦,送你2016個祝願;2000個如意棒,0個失意與憂煩;12生肖來恭喜,祥龍排頭把你贊;願你元旦要快樂,2016幸福吉祥每一天!

  29、元旦來臨之際,給你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30、元旦要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31、走過的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春節愉快!

  32、從沒做過賊,卻想偷個天使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沒害過人,卻想拐個健康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元旦快樂!

  33、元旦快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34、聖誕忙裡偷閒,許個美好心愿,祝你快樂連連;發個美麗誓言,祝你風度翩翩;聖誕完了元旦,不要手忙腳亂;寫份愛的信箋,祝你萬事圓圓!

  35、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36、總有一種思念留在心間,總有一種祝福掛在嘴邊,總有一種期盼寄託明天,元旦到,新的一年到,願我的思念你能體會到,我的祝福你能接收到,你的夢想能夠成功,元旦快樂。

  37、一年的辛苦已經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已經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祝您新一年更勝去年!願快樂、幸福永伴隨你!祝元旦快樂!

  38、2016元旦到,收到短信心情好;抬頭能見喜,出門撿錢包;伸手抓祥雲,幸福來擁抱;踏上健康路,登上快樂島;馬年多福運,年年樂逍遙!2016元旦快樂!

  39、元旦到了,我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0、春節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41、本宮有點自命清高,一般人是不會理睬的。本宮發現你並非凡夫俗子,所以春節之際發短信犒勞你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財源滾滾!還不接旨謝恩

  42、我向時間借一些記憶,記住你我之間的情誼,我向歲月借一些歌曲,記住你我之間的旋律,我向元旦借一些話語,祝你欣欣向榮好運氣。春節祝福短信

  43、春節祝你:無煩無惱,快樂就好;親朋相聚,熱鬧就好;勤加鍛煉,健康就好;忙忙碌碌,知足就好;心想事成,如意就好;事業高升,順利就好;締結良緣,甜蜜就好;團團圓圓,美滿就好!

  44、元旦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元旦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45、拋開生活的煩惱,揮灑火熱的激情,綻放美麗的笑臉,張揚每天的快樂,把握永遠的幸福!新的一年,大步向前,未來和成功在向你招手!

  46、春節天氣預報:今晚到明天,你的手機將持續長時間祝福短信震動,大部分心情將以晴朗為主,氣溫將維持在微笑至爆笑間,此類天氣將維持一年!新年快樂!

  47、奉天承運,皇帝詔曰:2016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元旦快樂!

  48、我們一起經歷過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願在我的聲聲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時時開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元旦快樂!元旦祝福短信

  49、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50、2016即將來報到,元旦祝福短信怎能少,幸福快樂元旦祝福親朋好友都送到!小編在此專門收集元旦祝福短信,方便大家動動手指,為親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5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元旦快樂。

  52、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53、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元旦,祝你平安如意。

  54、藍天為你鋪翡翠,大地為你設金磚,月老佑你美姻緣,嫦娥為佣聽你喚,左手摟個吉祥好,右手抱個幸福還。元旦之際,幸運之神垂青你,收到短信即兌現!

  55、春節快到,拜年要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祝春節快樂!

  56、元旦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57、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猴年祝福我最早!

  58、點一首快樂的歌,捧一顆真摯的心,寫一段真心的話: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你元旦快樂!

  59、聖誕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保你聖誕元旦福不斷!

  60、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61、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短信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短信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您正在瀏覽: 元旦祝賀
網友評論
元旦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