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1、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2、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聖誕快樂!

  3、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4、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5、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個信念稱輪迴,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聖誕節快樂!

  6、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7、我願意,在這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里默默地等候,等候一隻依人的小鳥,等候一片不下雨的雲彩,一個永不離去的你……我的愛人,祝你快樂!

  8、《約定》里唱,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回蕩在雪裡。

  9、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10、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11、真想在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12、得益好景怡心醉,共飲人情酒三杯;道上一聲得益好,紅葉生色星光璀;心態平和無煩惱,歡樂安寧永相隨。

  13、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聖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麼過冬......

  14、親密的愛人,在這個潔白的聖誕節之夜,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和愛戀,吻你!

  15、長相思,望月寒,情人佳節好思念。念着你就會念着你的眼,你的眼勝過你的臉。它會放射出誘人的光環,將我緊緊地套牢在你的身邊!

  16、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着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我在想你。

  17、MerryChristmas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my love 聖誕節快樂!

  18、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愛人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我愛的人聖誕快樂。

  19、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20、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度過一生。

  21、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

  22、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23、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24、有了你,我的生活從此就有了靈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繽紛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變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聖誕節快樂!

  25、緣分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的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26、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27、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

  28、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29、玫瑰清香嬌艷,難消思念萬千;巧克力香甜可口,壓不住心中淡淡憂愁;願得益美好天天相伴,更希望聖誕節與你見面。

  30、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