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節祝福語集錦

元旦節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旦節祝福語集錦

  1、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着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着: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2、一杯清茶,回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妝扮一冬明媚;一聲祝福,送去久違問候,一條短信,寄託一世真情。元旦快樂,新年呈祥,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3、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4、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文件,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劃在元旦節后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5、春節快到,拜年要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祝春節快樂!

  6、走過的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春節愉快!

  7、元旦到了,我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8、聖誕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保你聖誕元旦福不斷!

  9、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10、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11、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2015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12、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13、彩旗飄飄,祥雲浮動,快樂信號,我來傳遞,元旦快樂,開心如意,願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順利,萬事大吉!

  14、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15、猴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16、新年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新年元旦福不斷。

  17、春節到,只見你左摟右抱,左摟吉祥如意,右抱幸福美滿。又見你被前堵后追,堵你的是夢想,追你的是美好。看你上竄下跳,總脫不開幸福的圍繞。

  18、元旦到了,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9、春節到,過年好: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0、元旦到了,祝福祝福;發條短信,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短信也來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樂。

  21、炒雞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過冬;羞羞的臉蛋加我愛你等愛情暖暖過冬;元旦節日加祝你圓夢成功等我們的感情暖暖過冬;願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樂!

  22、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23、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24、猴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25、元旦祝福短信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6、元旦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樂!

  27、爆竹聲中辭舊歲,短信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28、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29、春節祝你:無煩無惱,快樂就好;親朋相聚,熱鬧就好;勤加鍛煉,健康就好;忙忙碌碌,知足就好;心想事成,如意就好;事業高升,順利就好;締結良緣,甜蜜就好;團團圓圓,美滿就好!

  30、春節將至,讓你的快樂如期而至,讓你的幸福無所不至,讓你的生活至善至美,讓你的財富蜂擁而至,讓你的如意紛至沓來,讓你的事業實至名歸。祝春節快樂!

  31、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32、此短信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33、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4、春節快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35、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猴年祝福我最早!

  36、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37、從沒做過賊,卻想偷個天使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沒害過人,卻想拐個健康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元旦快樂!

  38、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39、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40、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41、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猴年的味道。元旦快樂,祝你安好。

  42、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43、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44、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短信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短信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45、元旦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

  46、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47、過好元旦需要智慧,要用聰明頭腦去面對,用科學方法去支配,用營養師的學問去養胃,用可口的熱湯去潤肺,用中午的陽光晒晒被,用小豬的感覺去酣睡。

  48、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49、陳年鐘聲入元旦,爆竹炸響新歲添,斗轉星移輪流換,歡天喜地又一年,風調雨順看五洲,華夏抖擻換新顏。想元旦與你竊竊私語沐浴月光,享受美麗的夜晚!

  50、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51、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52、一年的辛苦已經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已經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祝您新一年更勝去年!願快樂、幸福永伴隨你!祝元旦快樂!

  53、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54、沉澱一年的思念,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的明天,未來有你快樂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樂,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55、一家人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使你天天快樂!

  56、點一首快樂的歌,捧一顆真摯的心,寫一段真心的話:在這個溫馨幸福快樂美好的時刻,把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你,祝你元旦快樂!

  57、“元”有初始之意;“旦”指天明之時。一九四九年全國政協將陽曆月日確定為“元旦”。推理嚴密證據確鑿,所以我祝你元旦快樂,你就不要推辭了!

  58、春節天氣預報:今晚到明天,你的手機將持續長時間祝福短信震動,大部分心情將以晴朗為主,氣溫將維持在微笑至爆笑間,此類天氣將維持一年!新年快樂!

  59、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60、初嘗香煙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煙,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煙!

  61、元旦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猴年一定會更好!

  62、每天多點快樂,少點煩惱,無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的笑一笑!祝你元旦快樂!

  63、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64、元旦到了,猴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哦!

  65、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66、元旦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67、元旦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68、元旦到,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69、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70、奔流的歲月長河,在你我心裡沖積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開出兩朵美麗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着迎接新年燦爛的黎明:新年快樂!

  71、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72、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73、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 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 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 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元旦快快樂樂。

  74、有一種節日叫過年,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75、元旦來臨之際,給你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76、本宮有點自命清高,一般人是不會理睬的。本宮發現你並非凡夫俗子,所以春節之際發短信犒勞你下,祝福你在新的一年春風得意,財源滾滾!還不接旨謝恩

  77、“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78、藍天為你鋪翡翠,大地為你設金磚,月老佑你美姻緣,嫦娥為佣聽你喚,左手摟個吉祥好,右手抱個幸福還。元旦之際,幸運之神垂青你,收到短信即兌現!

  79、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80、春節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81、打開日曆新日子,猴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82、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83、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84、元旦即到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一片鵝毛來獻上,願君接納永收藏:一祝財源廣,二祝體安康,三祝愛情美,四祝幸福長,五祝憂愁散,六祝代代昌!

  85、聖誕忙裡偷閒,許個美好心愿,祝你快樂連連;發個美麗誓言,祝你風度翩翩;聖誕完了元旦,不要手忙腳亂;寫份愛的信箋,祝你萬事圓圓!

  86、曾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苦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元旦節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元旦節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