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標籤:快樂的大腳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1、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限月長圓。愛你之心一生不變!

  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3、無論你是家庭煮夫,還是叱詫風雲男r無論你是口紅CEO,還是溫柔小媳婦r無論你是單身寂寞哥,還是多情待嫁姐。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

  4、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5、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中秋月圓之時,真的好想你,祝健康快樂!

  6、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7、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8、我對天感嘆,月啊,你能有我的眼睛圓嗎 思念之情塞滿了我的雙眼,我的雙眼隨着你……

  9、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遠的我哦!

  10、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

  11、明月幾時有,咱倆偷偷碰杯酒。把酒問青天,老婆不能放一邊。不知天上宮闕,過節不管鳥訂單 中秋月圓人團圓,休息不誤賺大錢。節後生意更紅火,競爭對手都玩完。發條短信祝朋友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12、有個節日仰頭見美女,美女身邊有個野獸,野獸常和美女伴舞,下面的人看得不亦樂乎,那個節日願你中秋團圓,月餅香甜,平平安安,幸福美滿。

  13、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14、月到中秋分外明,秋色明媚月動聽,花好月圓人歡慶,溫暖康泰萬家心。中秋佳節到了,祝你月來月開心,月來月幸福,月來月甜蜜,月來月美麗!

  15、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16、我們用汗水換取你的微笑,用拼搏換取你們的肯定,用質量贏得你們的信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借空明圓月,願您合家團圓,借涼爽秋風,願你神康體健。

  17、明月伴君行千里,絲絲月光如我心。

  18、餓了可以不吃,因為一天有三餐飯。困了可以不睡,因為疲勞可以緩解。痛了可以不理,因為疼痛只是一時的感覺。中秋來了不能不說,因為這是一年最溫暖的佳節!

  19、中秋是一首長篇史詩,永遠漫長永遠動情;親情是一團不滅火焰,永遠燃燒永遠溫暖;愛情是一壇溫過美酒,永遠勞神永遠醉心!

  20、條條短信訴相思、字字牽挂只為你、句句祝福曖人心,中秋節來臨孤單寂寞想念你願你健康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