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吉祥語句

猴年吉祥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吉祥語句

  1、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猴年快樂,富貴連年。

  2、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短信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3、春節里,牽着“快樂”雙手,挽住“幸福”臂膀,沐浴“團圓”之雨,打開“歡樂”的心,接受“至福”短信,祝你猴年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4、馬上封侯,猴呈得意。

  5、春節就要到,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b!

  6、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7、送一份春節的祝福: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端着幸福,摟着溫馨,帶着甜蜜,伴着浪漫,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的一年!祝你全家新春幸福!

  8、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短信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9、猴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春節快樂!

  10、扯不斷的幸福,撕不爛的好運,燒不毀的吉祥,淹不沒的順心,壓不垮的快樂,摔不碎的平安,送不完的祝福,訴不盡的思念。願你猴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春節快樂!

  11、喜慶的鞭炮驅走厄運,新年的鐘聲祈福呈祥。幸福的今天天天天晴,美好的未來日日日新。春節到了,祝你新年交好運,前程似錦繡。節日快樂。

  12、雪花飄飄來晚,新年近在眼前,發條短信送祝福,好運悄悄無言。彼此相知好多年,牽挂問候有思念,借問問候有多少?恰似雪花飄滿天。雪花賀新年。

  13、猴年伊始送祝福,祝你今年享大福。日有佳肴好口福,夜有嬌妻好性福。天天進財好宏福,月月鴻運好納福。年年健康好享福,歲歲平安好幸福。

  14、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5、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誠,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春節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6、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着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接着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17、開開心心猴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猴年快樂歡笑!

  18、猴年來到不忘你,隨着新春問候你;鮮花溫馨獻給你,快樂頌歌歌唱你;寫上春聯讚頌你,平安富貴屬於你;友誼長存思念你,真心誠意祝福你:新年好!

  19、猴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20、猴年到,忙奔跑,走親訪友別累着;聚餐多,酒菜好,切莫貪杯酒喝高;娛樂多,鍛煉少,多做運動身體好;笑容多,煩惱少,心情舒暢睡眠好。祝你新年好!

  21、冬日飄瑞雪,暖陽照心田,漫天祥瑞意,飄落滿人間。風過憂愁消,雪落無煩惱,鼓響春將至,福倒樂逍遙。新春佳節至,快樂笑不停,時時逢好運,處處是幸福!

  22、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送上我衷心的問候:願您春節快樂,笑口常開,福到運旺,健康平安,吉祥如意,萬事順心!

  23、春節的鐘聲響了,紛紛飄落的是心靈的祈願;讓我的祝福如日之升,如月之恆,永遠帶給你喜悅;讓歡樂散播在你的四周,擁有每一天的幸運!春節快樂!

  24、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25、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短信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猴年萬事如意!

  26、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春猴年快樂!

  27、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猴年祝你及全家春節快樂!

  28、喜慶新年祥瑞罩,萬家團圓喜氣飄;富貴春聯財源廣,甜蜜美酒平安行;璀璨煙花耀希望,濃濃年味樂逍遙;親切友誼到永久,溫馨問候暖身心;祝福朋友新年好,萬事如意闔家歡。猴年快樂!

  29、猴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猴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30、紫氣東來盈門楣,萬象更新瑞雪飛。臘梅綻笑傲寒霜,駿馬踏雪一片香。擷取春色入心扉,化作祝福送君旁。迎來送往皆吉祥,萬事順利身體康。春節快樂!

  31、猴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猴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猴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32、美酒金樽幸福滿,嘗儘快樂展笑顏,如意水餃盤中餐,無憂水煮香氣散,春聯高掛福高懸,吉祥降臨平安院,爆竹聲聲辭舊歲,迎接開心快樂年。新春佳節,祝你快樂斬不斷,幸福更長遠!

  33、恭祝猴年快樂!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合家幸福,喜氣縈繞!想不發財都困難!好事多多,歡樂多多!

  34、新年祈福,短信送福,條條短信心意足。福星降福,財神發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兔捎福,幸福人生處處福。願你猴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35、新春送喜,願你快樂常相伴,平安想相守,幸福常如願,財運在身邊,日子更幸福,快樂更美滿,和諧在龍年,萬事添歡顏,願你新春快樂,幸福無限。

您正在瀏覽: 猴年吉祥語句
網友評論
猴年吉祥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