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年祝福集錦

猴年新年祝福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新年祝福語集錦

  1、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心裡裝滿了思念,眼睛里收藏着愛戀,手機里擠滿了祝福,酒杯里盛滿了佳釀,煙花里藏滿了喜慶,燈籠里點滿了好運,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你猴年大吉!愛你到永遠!

  3、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5、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6、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7、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8、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9、願你立春笑開顏,耕耘播種幸福圓!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

  10、考慮到明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超級無敵天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提前向你恭祝:新年快樂。

  11、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12、向著猴年奔跑,達到吉猴未年,粘粘猴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

  13、新年到了,在新的一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14、新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15、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16、猴年猴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猴肉猴筋猴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猴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猴邊看邊在笑。

  17、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18、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9、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20、回首2015,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6,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5,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6,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21、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2、小猴接過老猴班,一代更比一輪強。昨日輝煌今燦爛,要叫明日更璀璨。祝君發揮新思想,衝出國門賺美元。願你跨國公司辦,做大做強美名揚!

  23、事業攀高,陽光大道。生活幸福,吉星高照。祝你猴年如意!吉祥的鑼鼓陣陣,猴歌燕舞。

  24、新年到,送運來,一送福運,福滿滿;二送好運,運連連;三送財運,財滾滾;四送桃花運,甜蜜蜜。運運亨通,天天快樂!

  25、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26、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27、駿猴鈴聲已響起,猴蹄聲響前行啟。猴年腳步齊向前,威風鑼鼓助陣忙。紫氣東來時運到,甩開膀臂逞英豪。猴年事業鑄輝煌,功成名就老闆當。祝你猴年財運通,健康幸福紅彤彤!

  28、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猴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猴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猴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29、許下一個心愿,吉祥猴年來實現。送上一份祝福,未年幸福輝煌耀。走上一條陽關道,工作順利事業旺。買上一隻小肥猴,孝敬老人表心意。

  30、新年吹響集結號,真誠祝福來報道。開心子彈密集掃,快樂原子亂蹦跳。吉祥三寶上門來鬧,如意算盤點鈔票,幸福大廈根基牢,健康帆船不拋錨!

  31、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2、願你未年:繼馬年精神,唱猴年晨曲!鞭炮唱響猴年到,鑼鼓喧天歡聲笑。迎來猴年好吉祥,美滿未年喜樂跳。幸福健康身邊繞,鴻運來到祥光照。

  33、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34、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5、猴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猴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猴年快樂。

  36、願你猴年一切都好!春節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銀猴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

  37、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8、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猴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猴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猴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猴年。

  3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40、同志兄弟我敬你,同事姊妹我喜愛,一年辛苦樂今宵,今值春節起乾杯。祝大家:家和萬事興,越活越年輕,寶寶快樂跑,老人幸福享,身體都健康。

  41、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楊柳依依風舞蹈,鵲上枝頭花姣俏。溪水潺潺早鶯叫,溫暖一片艷陽照。田野廣闊人歡笑,辛勤勞作熱情高。春來大地多熱鬧,無限風光正美好。

  42、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

  43、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年祝福集錦
網友評論
猴年新年祝福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