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猴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1、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3、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6、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7、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8、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15年,又一起迎來了2016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9、人要為自己活,錢要為自己賺,公司是你和錢的天,有公司的效益,就有大家的晴天,2015年我們成功,今天大家要盡情歡,喝酒吃菜訴情誼,多分財氣和人氣,願你萬事如意。

  10、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11、成就是輝煌的,業績是突出的,目標是超過的,心情是開心的,大家是要感激的,辛苦得到收穫,拼搏生出成績,年末我們同喜,願來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走過2015不容易,我們收穫許多,大家的團結,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積極,大家的用心,給我們帶來成功,2016的鐘聲,給我們帶來新的問候,願2016年的工作更順心,身體更健康,成就更突出,事事皆如意。

  13、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5、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6、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7、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18、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19、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20、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1、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2、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新年快樂!”

  23、喝酒喝出喜慶,朋友因酒增情,一年合作支持,彼此相輔相成,有你們的支持,才有我們的成績,有你們的質量,才有我們的效益,願來年繼續合作,相互監督,一起進步,再創佳績。

  24、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25、成功屬於公司,成就屬於大家,成熟送給你,成長陪着你,2015隨過去,你也不再是你,2016更成功那是必然,2016創輝煌那是必須,2016更成就那是當然,2016創佳績那是相當容易,願大家一起樂,大家一起喜,大家一起努力,原公司日日崛起。

  26、成就來自於大家的努力,成功來源於大家的團結,豐收來源於大家的齊心,喜慶來源於大家的2015,2016的目標還在等待,奮鬥的步伐稍作停息,把積極的鬥志重新拾起,願2016的成就送你甜蜜。

  27、$$$$$$$$$$$$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28、公司的成績,源於大家的努力,2015的成功,源於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會,願大家盡情歡喜,拋開不順心的事,放飛不如意的事,願2016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29、公司是船,航行在經濟的海洋里,老闆職員我們齊心合力,在驚濤駭浪里我們一駛過了2015的港口,迎來了我們心心嚮往的2016港口,祝公司的船,載着我們一起航行的更遠更遠祝你在這艘船的航線上,收穫更多財寶!

  30、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31、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2、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33、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4、時間匆匆的走着,數着幸福的腳步,迎來了快樂的2016: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天天沒煩惱,健康不會老,做個發財佬,幸福快樂直到老!

  35、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36、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 短信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37、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38、願我們的公司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未來更加美好!

  39、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0、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里,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41、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42、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43、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4、搜索2015的快樂,刪除2015的挫折,打包2015的開心,清空2015的失落。新建2016的扉頁,點擊2016的工作,優化激情和幹勁,升級2016的凱歌。2015即將過去,祝你帶上開心快樂,再創新的偉業。

  45、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46、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7、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48、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49、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0、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6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51、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2、年末到了,讓快樂盡情釋放,讓幸福盡情展現,讓好運盡情延續,讓短信送你年終的問候,願你明年收穫的不僅是快樂,還有成功,不僅是幸福,還有健康,不僅是好運,還有財富。願開心永相伴。

  53、新年祝福你,好運陪着你,財神跟着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着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着你。

  54、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55、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5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57、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58、端起2015的酒杯,倒滿2016的酒水,忘記過去的傷悲,拋棄不快和歉悔,暢想未來的和美,祝願幸福永相隨。2015即將過去,舉起杯,品嘗2016的甜美,祝你快樂積成堆。

  59、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60、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1、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62、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63、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6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65、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66、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公司的效益,沒有大家的積極,就沒有2015的成績,成功是公司的,成功更是大家的,公司是大家的家,願大家好好愛家,願我們的2016更加突出,更加輝煌。

  67、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68、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69、舉起手裡的酒杯,幹掉2015的成績,願熱情的酒,伴大家一起歡喜,告別的去年,記載着我們的努力,2015的成功,銘記着我們的成績,願2016年再接再厲,團結一心,再創奇迹。

  70、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7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72、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73、新的一年裡,真誠地祝福你一切都好。虎到人心到,我的祝福早到,願你看見短信心兒樂開花。

  74、年底已來到,我來發您年終獎:獎您一箱“遺忘”梨:遠離昨日的憂傷,獎您一個“整理”箱:2015收穫裝,獎您一匹“千里”馬:飛奔跨向2016,獎您一袋幸福糖:來年好運伴着您;獎您一塊好運表:來年好運圍你轉,獎您一台“旺旺”車:來年人生旺上旺!

  75、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76、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77、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8、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79、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80、往日金戈鐵馬,今日英姿勃發,踏平坎坷羈絆,一路朝歌彩霞;新年親人牽挂,祝願事業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攜手海角天涯。

  81、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

  82、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2015,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83、昨日風雨化成雲,翹首喜迎明朝春,在“喜”新“厭”舊的時刻,送您“三無兩有”:疾病沒有,煩惱沒有,失敗沒有,“這”也有,“那”也有!

  84、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后我去找你!

  8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6、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着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着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87、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8、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89、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90、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91、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92、有大家的齊心,才有2015的成績,有大家的團結,才有2015的成功,今天的喜慶,源於大家都努力,今天的總結,願大家盡情歡喜,新的一年成功依然要靠大家,願大家齊心協力,積極努力,為公司再創佳績。

  93、永相隨,你快樂,我快樂,快快樂樂迎新年。祝朋友們,新年新氣象,新年發大財!

  94、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95、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96、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97、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9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99、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100、2015你在我記憶里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學會了更多的東西,在事業上,我又更上一層樓了,在愛情上,我又更加美滿幸福了;此時我用最熱情的心情迎接着你2016。朋友們,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們。

  101、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02、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103、新年到了,想我嗎 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 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10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05、辛苦一年,我們創造佳績,努力一年,我們成就奇迹,來年更需積極,努力團結一起,全員一起奮鬥,公司創新天地,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快樂,幸福甜蜜。

  106、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10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10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09、辛苦一年不容易,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為我們2015的成功舉杯,心情無比激動,願2016年的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開心,再創佳績,公司來年再創輝煌,龍年騰飛創造奇迹。

  1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1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12、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挂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113、辛苦一年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有了新成績,歡喜我們都如意,2015總結走過去,2016重新再崛起,把激情留下,把鬥志守住,把目標牢記,把奮鬥拼起,願你2016再創輝煌,成就奇迹。

  114、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虎!

  115、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績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團結才會出成績,願有困難的說出來,有想法的說出來,有煩惱的說出來,有壓力的分出來,2016的成功升起來,2016的公司強起來。

  116、甜甜的話語給你捎去甜甜的問候,願這甜言蜜語伴隨你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117、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118、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119、借今天年終總結的喜慶時刻,真心跟大家道聲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團結,齊心,努力,積極,拼搏,才有了我們2015的成功,願2016的目標,成功,成績,經驗,效益大家都放在心底,公司是大家的,成功靠大家,願大家成功,願公司輝煌。

您正在瀏覽: 猴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猴年春節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