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感動中國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1、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秋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着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3、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4、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寶貝美麗時時時刻!

  5、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着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道,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6、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7、^o^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8、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這天,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生日快樂!

  1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12、送你一個鞦韆架,你坐好我來推。推一下你就抓住了幸福的手,推兩下溫暖的風把你送到歡樂谷,推三下鳥兒為你的唱平安的歌。祝你生日快樂!

  13、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女友生日浪漫祝福語 女友生日快樂祝福語

  14、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5、^o^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16、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17、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挂,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8、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19、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0、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着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給你無數的甜蜜。

  21、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22、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3、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快罰

  24、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2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6、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27、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

  28、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

  2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0、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2、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33、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34、年年有今朝,歲歲樂陶陶。願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遠擁有內心100度的青春熱度。請感受朋友120度真誠的祝福溫度:生日快樂!

  35、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36、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37、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38、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挂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39、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40、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41、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42、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巧克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43、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44、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45、沒有蛋糕,因為它太甜蜜,沒有蠟燭,因為它太朦朧,沒有別人,因為那太吵雜,我只想用清貧的方式用平淡的話語祝你生日快樂,用最平常的聲音告訴你,我愛你,只愛你!

  46、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47、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48、月牙彎彎時隱時現,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穩不暖,吉祥連連大福大貴,鴻運轉轉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歡。生日快樂哦!

  4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甜蜜做奶油,用開心當雞蛋,用幸福當麵粉,加上好運當酵母,為你做了一個愛心蛋糕,願你吃了幸福一輩子,祝生日快樂!

  5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1、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52、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5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着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54、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55、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着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56、把燭光點燃,把快樂放飛,讓心情美麗,讓幸福永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燭光帶給你無限的福氣,願祝福送給你不盡的運氣。生日快樂!

  57、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5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5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0、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61、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你開放,歡迎光臨!

  62、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63、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感動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