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生畢業贈言

大學生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畢業贈言

  敏姐、欣慰:

  敏姐, 首先祝賀你找到了你喜歡的工作!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記得在大一剛報到后,你是我認識的同學。那時的我剛回寢室,見到你也剛進來,雖然那時我非常的累了,但是看到你的熱情面容,我毫不猶豫的主動帶你去荷花池那邊領取東西及買生活東西。自從見到你后,我開始在心裡要求自己要想你學習。在平時的生活里,你的開朗對我的影響很大,非常高興在大學裡面有你這個姐妹!

  欣慰,你是一個有主見、勇敢、熱情的好姐妹!可惜的是你和敏姐沒能來來參加畢業酒會。我們一直期待你的拉丁,但是這是一大遺憾了! 不過,xx和四川也不遠,相信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

  無論是在大二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了,但是我們還是會有大一是的約定,緊緊地系著我們246的每個姐妹。當我們幾個在一起時,你、欣慰,還有熊不是629的,我們6個也不是248的,而我們是246的。永遠的246!

  田田:

  一起去辦公室,一起去街上買班級活動需要的東西,對你的了解,太深太深太深了,未見其人,則先聽其聲,甜甜的聲音只有你!

  在一起的兩年多以來,有苦有樂,有歡笑有打鬧。哈哈,不過沒有一次你是贏得,哈哈!小屁孩,歡迎加入彭州人,早點過來,過來了別忘了哥在這邊哈!

  王x:

  記得我們是在李xx老師辦公室認識的。當我們彼此海不認識的時候,我們在討論表演什麼節目,怎麼才能把我們的節目弄好。直到我們開第一次班會的時候才知道我們是一個班的,呵呵! 雖然,大一的時候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沒有太多的嬉笑打鬧,但是還是沒有使我們的關係拉開。在最後的2個多月的時間,有幸的讓我們在同學朋友關係的基礎上,我們還成了室友!

  你是一個低調而熱情得朋友,永遠記住!

  家門兒、小芮:

  在畢業臨期,遺憾的是你們兩個小妞沒能來參加畢業酒會,在這難忘的日子沒能和你們喝一杯!

  可能是因為大一一開始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所以導致了我們之間交流少了一些。不過,我相信“日久生情”,所以現在的我們交流,月來越多了,感情越來越深了!無論,是在四川的家門兒,還是在新疆的小芮,無論我們之前的感情是怎麼樣,還是以後日子過得怎麼樣,希望我們保持聯繫!

  釧x:

  釧x兄,兩年多里,感謝對班級的支持,為班級增光添彩!謝謝你!

  畢業就會那天,雖然我##,但是我清楚地記得,你和從山莊門口時,走着那凹凸不平的路,是你和春燕把我扶上車的。我能體會到你們那是的累,邊走邊想到要和你們離開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謝謝你,那天肯定把你累遭了!辛苦你了!

  釧x兄,記住我要來雲南耍的喲!你答應過做我導遊的喲!

  黃x、小馬、李x:

  無論是在生活里還是在學習里,你們是很優秀的,非常的值得我學習。看到你們的成績,我就問自己為什麼沒有你們那麼優秀的成績,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你們有今天成績,是和你們的勤勞付出是分不開的,所以我由衷的佩服你們!並且,要多想你們學習!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們將是我們很有成就的同學!

  楊x、錢x:

  兩年多了,我們的交流不是很多,但是我們彼此都知道和理解,大學生活不想以前的學習生活那樣,每天可以有很多時間在教室一起交流。不過說到了要離開了,想到了以後見面的機會的渺小性,心中有無數個不舍。希望在最後的幾天相處的時間裡,又跟多的交流,在離開后保持聯繫!

  張x:

  快畢業了,在畢業酒會上看到你那優美動人的舞姿,真實個羨慕呀!

  在這大學生活里,感覺你和我們的生活完全的沒有融入,雖然這讓,但是在畢業酒會那天你融入了。畢業酒會那天給你說的話,希望你能記住!

  希望以後你走的越來越好!

  龍老師:

  親愛的番茄姐,好感謝你了!

  在大二上學期的時候,你第一次給我們班上課,看到你第一眼時,特別吸引我的是你那直直,黑黑的長發,那叫個羨慕啊! 那時我覺得:這個老師肯定和我們沒有代溝。但是由於那時的我總是上課不那麼積極,後面的座位總是屬於我的,呵呵!不過,有幸的我們能再次的聽你授課,有緣的我們在最後的2個多月能了解和交流更多。

  番茄姐,和你就像姐妹,有說有笑!

  番茄姐,下期還有你的課,好像來學校了,在家不好耍,畢業了才知道學校真好!好想你啦……

  春燕:

  親愛的,你是哥值得珍惜的好姐妹!

  哈哈! 我沒有男朋友,你經常就說你是我的保護神!

  記得在軍訓期間,有一天我被一隻蜂刺了,在醫院醫生沒有說個所以然,看到你急得樣子,我順時感到我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看到了親人一樣。大學里,我們相依為命2年多了,雖然在平時的生活里偶爾會有一點笑摩擦,但是摩擦還是會被我們的姐妹情給打的鼻青臉腫,哈哈!在我的記憶里,阿姨給我說過2次“謝謝”,其實說“謝謝”的應該是我,感謝阿姨我才會有這麼一個好姐妹!當我在酒店的時候,心裡難過的時候,我不敢給爸爸媽媽打電話,給你打電話有怕你說我:總是給自己壓力那麼大!其實是我心裡難受,想利用壓力來使自己忙碌起來,本以為我的抗壓能力應該是在受壓範圍內,卻有點失算了。不過,放心吧!相信哥,不是表面那樣的脆弱,我長大了!

  春燕,還記得我們說的以後沒有啊?你說過以後我是你孩子的乾媽,而且還是第一個!哈哈哈 !

  冉冉:

  好冉冉、小屁孩、冉哈包兒、太陽的媽媽……你娃娃名字好多啦!

  天真、活潑、可愛的你,讓人一看到就想 對你多點照顧。人雖小,但是還是比較潮流的,在你面前我就是個老人家啦 ,跟不上潮流。在我們的248幸福之家裡,我們都是自己的人。我們一起去了上邦戴斯酒店,我是和酒店管理班的在一個寢室,可愛的你們怕我孤獨經常下來陪我,我非常的感謝!非常的高興!

  記得在酒店,無論是遇到什麼事情你們都十分相信我能幫你們解決時,我感到我還有存在的價值,但是我在決定離開時告訴你我要走了,在你陪我去辦離職的過程中看到你的表情,我心裡很不適滋味,那時有很大的罪惡感:我不應該放下你們 自己先走的!當我回到家裡你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哥,你走了我們都沒有組織性了”。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感到好慚愧!我在那裡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一起去上班,一起想辦法與不好相處的人怎麼相處 最好!

  小屁孩,你知道不?一次我在家的時候,晚上你給我打電話我們聊了1個多小時,我姨媽第二天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呵呵 ,還叫我帶回家呢?呵呵!

  小屁孩,快畢業了,捨不得!如果不留在xx,那我們就回成都見哈!

  娟娟:

  溫柔的你,是現如今世上少有的呀!看來我們該向你學習啦!

  在這兩年半以來,我們度過很多個小時,彼此相互了解,相互幫助,你和冉哈包在一起的時間以後會多些,以後那可愛的傢伙就要你更多照顧了!我認為上邦戴斯沒有去錯,應為那段時間讓我們彼此的感情更深!

  娟娟,昨天辛苦你了!一個人要擔心我們四個,會不會從床上摔下!

  離別已經開始倒計時了,無論以後是在德陽、成都、還是沿海城市,記住我們的友誼永遠永遠不會變!加油!

  熊熊:

  熊娃娃,你是我們246來的最晚的,也是最小的傢伙!

  在這兩年多的學習和生活里,我們的感情已經不在是大一剛見面的那麼淡淡的了,對吧? 特別是在經過在上邦戴斯酒店那短短的幾個月,雖然去了那裡我後悔過,但是現在想想還是值了。你是一個心寬,大度,可愛的熊娃娃,不記愁的你會使很多人都喜歡你的。

  時間我的真快,離我們說再見的時間已經不久了,

  楊楊:

  楊楊、羊仔,小羊羔……哈哈,都是我們寢室的愛稱!

  哈哈!記得,大一剛來報了到的時候,我們到了寢室,我和春燕出去了,那會兒你一個人在寢室,隨後我們寢室的兩個小屁孩兒(娟哈包兒和冉哈包兒)來了,你給我打電話說:我們寢室又來了兩個同學並且冉冉叫你姐姐,哈哈!不過她就是小妹啦!原來他們倆就是你們綿陽旁邊德陽的啦!

  時間悄悄地走了,感覺剛在大一,馬上就得說再見了,不過沒關係的,我們的“再見”是在次相見,對吧?綿陽的江油的楊哈包兒,我會記住的,何況畢業回我還要去綿陽對吧?

  在畢業就會上我最能記住我們喝的那杯,是那麼的姐妹情誼重,一句“哥這杯,一定要我給你倒”,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同時勾起了我們這兩年多的點點滴滴!無論怎樣,楊楊記住,我們一起加油!!

  唐x:

  兩年半以來,最想給你說的是“對不起” 兩年以來,罵你最多的是我,在此誠心的對你說聲:“對不起”!

  在軍訓時我們是一連的,學習時我們是一班的。記得,大一時,你還不時班長的時候,你是那麼支持我們工作,總是叫了就到。在此真誠的說聲:“謝謝”!

  班長在戴斯酒店,應該體會到了點三,希望你改掉你那最不好的習慣,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要說,那樣會傷害自己也傷害他人知道不。改掉這點就什麼都好了!

  當我不高興時,你會想到給我打個電話,很感謝!無論是你在對我成績還是為人的肯定時,我感到很開心,至少有人對我是肯定的對吧?在畢業酒會上,你和同學們會說看好我,我非常的感謝,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們失望!大家一起加油!

  徐x:

  老鄉!記得,在傑哥家時,聽說你也來科創,傑哥問我選什麼專業時,原來我們是一個學校一個專業。

  來到x,來到市場營銷2x班,唯一的老鄉。在兩年都以來,無論是在班級工作中,還是回家的途中,感謝你的支持和幫助。在畢業之際,你找到了你的她,生活不在那麼單調了,為你感到開心。祝你們走到最後!增加彭州人的力量!期待你們的好消息哈!

  向x:

  2年的時間裡,你是我們6連的部長,你是248每個人的##,你是我們的好朋友。記得我們班男生說我有距離感,所以和我們辦部分男生交流相對較少。在教室時,你是會主動和我做在一起上課的少數男同學之一。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我和春燕還在說:“想起了昨年的聖誕節,你給我們買的蘋果”,呵呵!

  向加寬,記住你說的結婚通知248的阿姨們哈!

  楊x,胡x:

  雖然我們不是從大一開始認識的,但是我們我們的關係不比大一一開始相處的同學差!凡是進入了248群的,都屬於我們一堆的。 記得你們剛來我們班的時候,我還以為楊科是胡云勝呢,呵呵!

  楊x,你在248群的所有朋友的心中,哈哈,是我們的黑妹喲!其實並不是說你黑,因為叫小名沒有那麼拘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們好的都有的!還有,你娃娃,找女朋友的要求不要太高了三,合適就好了,現在合適的在一起的其實也不多,雖然他沒有165cm,但是他很好的,我們朋友團都覺得你們合適,看好你們!我會記住,在你結婚時送你一對情侶十字綉抱枕!工作上加油,聽你的好消息!

  胡x,248群的朋友,雖然你來上課的時間晚且少,但是我們的友誼依然很好!總是說自己智商高的你,還是練習一下做飯,少吃那些垃圾食品。自己學會好好照過自己!好好找到自己的目標,加油!

  無論你們在xx,還是我在四川,我們都是好朋友!

  劉x:

  瀘州好男人,加油!無論是在四川還是在x,希望你幸福!

  朋友還是要說再見的,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兩年多以來,感謝你對我的支持,謝謝你的看好!希望離開學校的懷抱,我們大家都努力,因為年輕沒有失敗,我們營銷班的是最帥的!

  加油!加油!加油!

  蒲x、莫x:

  兩年都以來,你們倆一直都得到我們班同學的好評,是不錯的的朋友!

  小蒲,有句話是:說別人想聽的,做別人不想做的。你做到了,所以你在我們心中是最棒的!在成都,相隔不遠,常聯繫哈!

  小莫,雖然我們辦男生覺得我挺有距離感的,但是我們話還是說,玩笑還是照樣來對吧?小夥子,加油喲!

  汪x、李x、馬x:

  這麼久以來,和你們倆聊天的時間也不多,不過我知道你們都很好,可能是我給人的感覺是那種不好接觸的那種吧,無論以前交流的多還是少,希望以後繼續聯繫。

  汪x,你現在在成都上班,見面的機會還是大哈!加油!!!

  李x,無論是你以後回新疆還是在xx或去四川,我們都已經和王丹洋說好了,結婚我們717的要來得!

  馬x,不知道是我給同學們的距離感太強了呢,還是什麼原因,導致我們交流很少,據了解你對事業挺有想法的,加油,只要有想法,成功就不遠了!加油!

  登x、張x、劉x:

  從大一到現在,發現你們的口才越來越好了!

  登山鵬,小強,我們一起去了上邦戴斯,雖然不時我們想象地那樣,但是我們也學了不少。這次回來后明顯感覺友誼更加深了。謝謝你們對這次畢業酒會的支持,那麼晚了,還叫你們來思源樓來,並且毫無怨言!感謝!

  灰哥,哈哈!陝西,我還是有機會來的,我大姐夫家在西安的,而且你答應過我結婚通知我們,還要在你家吃蘋果呀!

  劉x:

  首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

  你是一個最能代表同學們想法的同學,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想怎麼就怎麼的。記得,曾經我問過你是否把我當朋友,你毫不猶豫的說把我當好朋友。我很高興,同時作為好朋友對你提了點小小的希望:無論是對學校、對老師、對我甚至對班上任何同學有意見,請不要衝動,有什麼事情首先找我,我會努力幫助你解決,讓不必要的事情不發生。你做的很好!謝謝!

  現在,上班了加油!

  楊x:

  我們班的歌王!每當老師點名“楊昆x”是,同學們毫不猶豫地說:開演唱會去了。老師再點下一位同學,同學們毫不猶豫地說:看演唱會去了。舞台上你的歌聲,球場上你的球技,讓我們班同學為你驕傲,為你高興!雖然,我們沒能一起畢業,但是感謝你在以前的工作中,對我的支持,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給你打了電話,你就不會說個“不”字,謝謝!為了你的理想和目標,朋友,加油!

  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三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