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蛇年溫馨貼心的新年祝福語大全

2013蛇年溫馨貼心的新年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3蛇年溫馨貼心的新年祝福語大全

  蛇年春節不送禮,送禮就送吐款機,附帶還送驗鈔機;吐款機里吐出的是幸福如意,驗鈔機驗出的是真誠心意,是不是你還不滿意,那就再祝你春節收大禮!

  新春大餐送給你,美好體驗記心裡:除夕盛宴共團圓,初一餃子親情連,初二麵條保平安,初三大米好運轉,幸福如意齊祝願,歡歡喜喜過大年。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人承認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誼,就是為你祝福!新年快樂!

  當我將硬幣投進許願池,一個可愛的精靈問我要許什麼願望,我對他說,請幫我好好照顧這個看短信的人,我要這個人在2013年全年都溫暖快樂!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蛇年快樂,心想事成!

  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挂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蛇年新年吉祥如意!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蛇年春節新春快樂!

  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蛇年快樂!

  蛇年吉星高照,送您兔皮膏藥:一葯天天歡笑;二葯多多鈔票;三葯生活美妙;四葯父慈子孝;五葯青春不老;最後葯個大紅包,一年更比一年好!

  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龍年你若收到我的短信,快樂離你最近。

  順風時你是我揚起的帆,逆水時你是我撐起的篙,寒夜裡你是我溫暖的篝火,夏日裡你是我怡人的清風。有你的陪伴真好!蛇年快樂!

  剪一縷柔柔春風,采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挂,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親朋蛇年吉祥!

  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你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你不幸福都不行。

  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短信把年拜,收到笑顏開;龍年好運來,保准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准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春】來喜氣洋,【節】日快樂爽,【祝】願大吉祥,【福】祿壽禧康;【萬】貫財進倉,【事】業更輝煌,【如】日中天強,【意】氣風發旺。

您正在瀏覽: 2013蛇年溫馨貼心的新年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3蛇年溫馨貼心的新年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