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考祝福語

中考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考祝福語 標籤:期中考試

  中考祝福語

  1、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中考。祝福你們旗開得勝,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3、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4、三年載卧薪嘗膽欲酬壯志;一百天刻苦攻讀誓闖雄關。

  5、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短信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哦!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着你,鼓勵着你,為你祝福!

  6、不搏何時搏?你一定會成功的,好好考吧!祝你成功!

  7、親愛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祝你實現和平時期的英雄夢!爸爸預祝你中考順路!

  8、亮出你的理想,抓住升學時機;拼出你的實力,品嘗成功喜悅。

  9、中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 中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10、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1、師生莫等閑,協力齊心,共同鑄就新輝煌。

  12、願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中考,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13、海鷗為之激動盤桓,企鵝由此快活歡笑。願和平洋之波浪,載入遠方之祝願,千鳴不絕,望中國海之風雨,傳來豐產之佳音,萬響無終。

  14、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着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15、不苦不累,初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16、終究熬過十年,加入合算自豪。別想分數高低,放寬最為首要。老媽近日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美麗亮,令人眼花纏繞。最終提示一遍,檢討鉛筆小

  17、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着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18、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

  19、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20、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着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着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21、天道酬勤、厚積薄發、初三九班、非比尋常。

  22、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

  23、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24、寧可戰死,不可嚇死。今朝不搏,更待何時?

  25、中考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26、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着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27、多一點細心,少一點後悔。多一份勤奮,少一份後悔。

  28、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29、風兒悄悄的吹動,鳳凰花表露着猩紅,親愛的友人請握一握手,明天即將各奔西東!但不要淡忘彼此的商定:中考勝利!

  30、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本文來自獻祝福網

  3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 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32、中考已臨近,只要努力一點,就能看見勝利女神的微笑。

  33、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34、進。勉力之期,天地為之慨嘆,奮發之日,神鬼為之震動。況是考卷,何畏之可?且置心中,如觸故交。

  35、只要努力,你定能成功!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此時

  36、面對高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后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37、願天下中考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在未來趨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對你的祝福是可導的且大於零,祝你每天快樂的複合函數總是最大值。

  38、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39、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凄凄。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

  40、相互支持,共同奮鬥:相信自己,直到成功那一刻,笑看風雲!

  41、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42、千日閉門讀,一考定終生。良辰始,旭日東升,喜訊同奏考場,垂暮近,夕陽西下,佳音共識天邊。緊握己運,豐產之先兆,撒手拚搏,抱負之得逞。當是始時,需顯挑動,逢此決日,應為奮

  43、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干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44、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45、“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腳下,分分秒秒地在縮短。明天,它是未來,它是希望。”

  46、高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后30分”定不落空。

  47、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短信,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短信,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

  48、金雞報春,志士嗟日短,爭分奪秒,努力實現大跨越;戰鼓催陣。

  49、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洒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50、拼搏進取,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51、奮戰百日,讓七彩的夢在六月放飛。讓我們拼搏,用行動實現青春的諾言;讓我們努力,用汗水澆灌理想的花蕾。

  52、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哪些事情來改善它!

  53、加油!我們的時間利用率應達到:NBA第四場最後一分鐘!

  54、考試在即,送你一個笑臉,希望你在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后都能保持微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55、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

  56、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57、這麼天都堅持下來了,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了,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順利考入理想,勝利永遠屬於你!

  58、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59、決戰中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60、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您正在瀏覽: 中考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考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