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的祝福語

新年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的祝福語 標籤:童年的秘密

  新年的祝福語

  1、立春到了,我的祝福也來了。願你的快樂像陽光般灑滿心靈的角落,願你的幸福像花兒般綻放美麗的容顏,願你的生活像溪水般流淌歡樂的音符,願你的夢想像鳥兒般舞動飛翔的翅膀。

  2、新年到,新年到,短信早早去報到。祝你新年好,事業順利工資高;萬事如意心情好;吉祥高照好運到;幸福生活常微笑。老公馬年快樂!

  3、歲首喜看金蛇去,耳邊猶有馬蹄聲。聲聲踏在我心坎,深情厚意伴君歡。暖陽相照愛情甜,春風一縷事業升。紅燈高掛心相連,歡暢聲聲家和睦。恭祝你馬年快樂。

  4、在新的一年裡,我把一千朵鮮花送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送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送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一千枚開心果送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老公!

  5、我的祝福像飄浮在天下的片片白雲,無時不在;像連綿不絕的悠悠流水,永不斷絕;像寒冷冬日的明媚陽光,恆久溫暖。祝老公馬年快樂。

  6、春節期間熱鬧多,熬夜玩樂普遍多。日夜顛倒皺紋多,養生美容方法多。首先要把覺睡足,皮膚放鬆有光澤。其次再把嘴管住,少葷多素膚滋潤。祝你馬年瀟洒又帥氣,龍馬精神派頭足。

  7、春節一到忙返鄉,背上行囊滿載歸,妻兒老小在家盼,遊子歸心似飛箭,祝坐上幸福快車,平平安安到家,合家團聚甜蜜。老公新年快樂!

  8、瑞雪飛落到春前,神州萬里慶馬年,三中全會譜藍圖,春風送暖為民言,闔家團聚親朋滿,推杯換盞掩醉顏,國家昌盛吾心歡,富錦花開史無前。祝馬年好運相伴!

  9、有家的人是幸福的,幸福在牽挂,有家的人是溫馨的,溫馨在親情,有家的人是充盈的,充實在夢想,有家的人是愉快的,愉快在歸鄉的車上,願老公新年工作順利,享受溫馨。

  10、子夜爆竹震天響,疑似寰宇披祥光。煙花贈送七色彩,可為新歲着新裝。酒至微酣心蕩漾,濃茶半盞留余香。不辭勞苦笑春風,馬到成功再奔忙。祝馬年吉祥!

  11、馬不停蹄財源滾滾來,一馬當先事業輝煌耀,千軍萬馬由你來調遣,香車寶馬馳騁天下行。願你馬年,日新月異事業輝,高官厚祿耀祖宗!

  12、馬年祝老公:一馬平川,兩億資產,山前有路,四海逢源,五星賓館,六碟一碗,七喜臨門,八面威風,九品官員,十點上班。

  13、心情好,小河雲朵也是碧水藍天,快樂多,砂石土丘也是青山翠巒,年來到,願疲憊煩鬧都變成幸福美好,祝:新年快樂,馬年大吉

  14、春節到,親朋聚。看電視,打麻將。沙發坐,一整天。頸椎疼,腰椎痛。過個節,受場罪。君且住,快運動。站起來,動一動。搖搖頭,扭扭腰。祝健康,幸福繞。

  15、春節來到,我把祝福送到:祝你快樂幸福永相隨,家庭美滿樂常在,身體健康笑開懷,財源滾滾滿車栽,事業順利好運來,最後祝你春節愉快。

  16、春節問候到,煩惱全感冒,健康來報道,幸福開口笑。春節祝福到,晦氣不再擾,財運追着跑,日子樂逍遙。新春佳節,願老公開開心心,永遠幸福。

  17、春節到了,鞭炮聲此起彼伏,歡笑聲連綿不斷,祝福聲不絕於耳,我的短信見逢插針,飛進你的手機,祝你龍年大吉,新春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勝意!

  18、每一輪紅日的冉升,每一個彩旗的飄揚,每一枚炮竹的爆響,每一條短信的送達,都代表着我送你的每一個祝福。願你馬年健康快樂,幸福美滿如意!

  19、紛飛的瑞雪難以阻擋騏驥的步伐,火紅的對聯難以書寫回家的熱切,歡喜的詩行難以表達團圓的興奮,簡短的話語仍能傳遞溫暖的祝福。馬年到了,願你福星照,交好運。

  20、馬鳴聲聲歌新春,合家老少笑紛紛。笑迎八方歡喜財,諸事順利心豪邁。駿馬奔騰踏春風,吉祥如意美夢成。成就今朝好年景,團圓歡喜好心情。恭祝你馬年快樂!

  21、春聯春潮揚春意,鞭炮聲聲除舊氣,馬年春節共歡聚,美好祝福送給你。祝馬年春節快樂、馬年吉祥、好運籠罩、合家團圓。

  22、匆匆匆,馬年馬上要結束;轉轉轉,馬年即將要登場;傳傳傳,祝福的短信傳不完;念念念,心中的思念在蔓延。預祝老公新年快樂,幸福綿綿!

  23、新年伊始,駿馬奔騰,宏圖大展!祝福親愛的朋友您及家人元旦溫馨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馬年大吉、馬到成功!馬年好運!

  24、給你一份溫暖,願寒冷遠離你;給你一份快樂,願悲傷遠離你;給你一份祝福,把所有的幸福送給你。馬年到了,願你以後的道路一切順利!願新的一年更精彩。

  25、東風送蛇歸山去,明月探春駿馬來。去年喜結豐收果,今歲欣開幸福花。送來一片春風暖,迎來萬千喜氣濃。馬年爆竹聲聲脆,馬到成功響雲霄。恭祝你馬年快樂!

  26、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您:馬年萬事如意!深深的祝福您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27、作別蛇年的好運,迎來馬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馬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老公馬年快樂!

  28、昨天像是海,在日落之前,帶走一些美麗,留下一些溫暖,今天像是海,在日出之後,寫了一些詩句,哼了一些旋律,春節,希望這新的開始給你新的旅程,祝你馬年交好運。

  29、快樂是自導自演的戲,總希望你多些歡喜,幸福是自彈自普的曲,總希望你生活甜蜜,問候是真心誠意發自心底,總希望溫暖你心裡,祝老公新年一路順風,事事如意。

  30、馬年到,小小短信來問好,新年收穫可不小,好運天天交,困難見你跑,事業節節高;心情時時好,煩惱立馬消,生活甜如棗。老公馬年快樂!

  31、花圓月圓人更圓,情圓事圓盼團圓。新年馬上到,祝福短信提前到。句句皆真情,字字皆問候。提前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更比一年好!

  32、短信傳遞送祝福,春節拜年我先到,馬年福星緊圍繞。祝你馬年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已經聯通,真情永不移動。

  33、願天空飄落的雪花洗凈心底所有陰霾,留下來的是潔凈與透明;願一掃而過的北風帶走你的所有煩惱,留下來的是新一年的快樂和幸運!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4、春節大放假,健康不放假。春節溫馨提醒您:飲食適度,均配葷素,合理飲食健康張弛有度;再好美食,吃得合適,胃好疾病就被嚇跑。祝你春節吃得開心,吃得健康!

  35、馬年佳節要來到,提前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馬年好運擋不住,馬年財源滾滾來!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