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短信(新年賀詞)

新年祝福短信(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祝福短信: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開個玩笑,新年快樂!春節開心!工作順利!2007年發大財,行好運!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新年祝福的話:今天晚上大面積地區有時下人民幣有時下港幣,東南方向可能有美金,局部地區甚至有金塊!氣象部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麻袋,準備發財!

  運氣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錢貼着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着你,小人繞着你,愛人念着你,家人掛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豬年大吉!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

  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條。恭喜獲獎

  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我的朋友新年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短信(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短信(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