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妹妹生日祝福語大全

妹妹生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妹妹生日祝福語大全

  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妹妹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4、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5、小妹,哥離家轉眼也二年光景,可是每到你的生日,哥都無比的高興,因為你是哥最疼愛的小妹,哥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每一天。

  6、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7、匆忙中忘記了對你的祝福,平凡中忽略了對你的問候,我托天上的白雲給你帶去春的絢爛,夏的狂熱,秋的怡靜,冬的素潔。為你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

  8、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9、希望妹妹每天都要一個好的心情,快樂,幸福。我願意看到你每天都將嘴角上揚的動作。

  10、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11、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2、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3、小妹,你又長大了一歲,相信你又長高了不少吧!快要成大人了,一定不要在家讓父母操心,把自己的功課學好,做好個優秀的好孩子,哥會永遠給你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4、把眼睛閉上,我送你一樣好東西:100個健康+66個快樂+88個平安+99朵玫瑰花+12顆吉祥星=365個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5、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挂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16、大哥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你每天快樂啊。

  1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8、小妹,你的生日又到了,可是哥遠在他鄉,這個生日哥沒法參加我,但哥會時常想着你,會在遠方給你送去最美好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19、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20、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1、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2、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3、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24、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25、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26、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妹妹生日快樂!

  2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0、妹子啊,真是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1、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福妹妹生日開心快樂!

  32、哥恭祝你生日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祝福你早日找到我的嫂子啊。

  33、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4、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3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6、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7、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妹妹!在你的生日里,我願你快快活活!妹妹生日愉快!

  38、生日快樂,親愛的妹妹,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9、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40、在寧靜的夜晚,伴着夢幻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41、生活中親情是多麼的重要,你是我們家唯一的女孩,又是漂亮懂事的女孩,哥為有你這樣的女孩而感動高興和幸福,今天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42、祝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與以往一樣快樂!

  43、親愛的小妹,你哪天真無瑕的微笑讓我無比的思念,你哪可愛逗人的臉蛋令人懷念,今天可又迎來了你十二歲的生日,在此哥祝福你生日快樂!願你快快成長。

  4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妹妹生日其樂無窮。

  45、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6、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着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47、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永駐。

  48、我們祝你歡慶這一天,願你生日的快樂與分俱增!

  4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0、哥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我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51、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妹妹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52、妹子,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啊!

  5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54、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55、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56、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妹妹生日快樂!

  57、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58、親愛的妹妹生日,作為哥姐的我們可千萬不要怠慢啊,妹妹生日快樂祝福語,願妹妹生日快樂啊。

  59、擁有一份美好的親情,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生日快樂!

  6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61、在妹妹20歲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候,我祝你永遠開心!

  62、親愛的妹妹,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6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妹妹快樂!

  6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5、妹子啊,真是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6、在你生日之際,向你致以親切的祝賀。生日意味着一個新的開端,意味着重新把握生活的機會。

  6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着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生日快樂。

  68、小妹,你一直以來都是家裡的寶貝,哥在他鄉給你寄去你最愛的生日禮物,希望你一定要喜歡,並時常想着哥哥哦!以後我會給你帶更多的東西,讓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9、願親情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妹妹,祝你生日快樂!

  70、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7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72、大哥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願你能夠快樂每一天。

  7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74、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去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7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76、哥哥今天是你生日,我特送上你的祝福,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妹妹生辰快樂!

  78、親愛的妹妹,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妹妹一切稱心如意!

  7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80、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81、哥今天是你生日,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啊。

  82、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83、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84、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85、是慶祝你生日的時候了,祝福美麗、聰穎的你生日快樂!

  86、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妹妹生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妹妹生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