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愉快短信

周末愉快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周末愉快短信

  1、河水緩緩流過,道路慢慢走過,日子一天天的過,最想你時是周末,願你天天都不錯,生活很洒脫,祝你擁有個美好周末。

  2、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着做吧。

  3、興許祝福只是1種情勢,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懷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4、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5、又到周末,繁忙了一星期的你能夠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戰書的暖陽伴您度過1個輕鬆高興的周末!

  6、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7、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取捨了月亮。花兒累了,廢棄了漂亮抉擇果實。忙碌了一星期的您感到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星期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8、風雨無情人有情 對你惦念不停 固然不是常會晤 一樣會把你想念 發個信息把話聊 時光化作連理橋 祝你周末睡好覺 看完信息笑一笑

  9、人照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就可以;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0、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1、放下一星期的疲乏,開心的享受周末,微微的一句問候,是我給您帶去的祝福,祝您周末愉快!

  12、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晃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1個輕鬆的周末!

  13、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14、快樂陪周一,幸運伴周二,輕鬆有周三,溫馨攜周四,愉悅同周五,休閑找周六,瀟洒屬周日;祝願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15、把心拋給大海就廣闊了;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樂了;把清風投遞白雲就自由了,把眼光留給天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16、人仍舊物仍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就可以;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賀:周末快樂!

  1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18、收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觸配合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咱們聯袂共創將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路順風,生涯快活開懷。

  19、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緊趁着周末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記得叫上我哦!

  20、夏日高溫不退,伴着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願,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跟愉快繚繞在您身邊。

  21、找一個雅緻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挂再真摯!周末快樂

  22、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挂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着思念的深邃;白色的雲朵,飄灑着祝福的訴說;祝願你擁有快樂周末!

  23、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24、哥們,在你發工資之際,勿忘我;在你坐奔跑之際勿忘我;在你念同道們之際,更應勿無私!還有一點要彌補的,在周末之際,也應記得我。

  25、佔有一份美妙的心境,如領有一份真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同您左右。

  26、感激您始終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撐,在這個周末里,盼望勞碌了1個星期的您可能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27、翻開的是吉利,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冀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服萬事順意,願這美善意願化作誠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出色!

  28、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9、純藍的天空,足以積澱一星期忙碌的心情。透明的陽光,足以暖和一星期疲憊的心靈。經常感到世界不夠寧靜,但此刻你會感想到別樣景緻。輕聲問候:周末快樂!

  30、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31、送給你一陣輕風,帶着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短信,連接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32、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33、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34、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5、嫁人要嫁灰太狼,做人要做懶羊羊,處事要學喜羊羊,長相貌若美羊羊,生活美滿又幸福。周末之際,純屬愉樂。祝周末愉快!

  36、好好活,慢慢拖,一年還有一萬多;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只要能吃飯,錢就不會斷;呵呵,周末快樂!

  37、快樂5+2新口號:快樂5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2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38、炎炎夏日,奉上真摯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潤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您正在瀏覽: 周末愉快短信
網友評論
周末愉快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