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長輩生日祝福語大全

長輩生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長輩生日祝福語大全

  1、松鶴同壽壽比南山不老松。

  2、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4、歡樂就是健康,幸福就是長壽,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

  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7、爸爸: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8、願您老壽比南山四季長青、長命百歲。

  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10、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1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12、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13、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着花。

  1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16、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17、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爸爸,生日快樂!

  18、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9、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

  2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1、天氣在變壞,對你很牽挂;晚上被要蓋,小心腳凍壞;吃飯啃骨頭,這樣會補鈣;不要罵我壞,祝你能愉快!

  22、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3、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2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着你!爸爸,生日快樂!

  26、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7、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8、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您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非你莫屬!

  30、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1、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3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3、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34、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3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6、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37、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38、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DD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地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3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40、祝爺爺萬壽無疆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41、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4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

  43、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

  44、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願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

  45、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福語

  46、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47、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48、向外婆拜壽,祝您延年益壽,歡度晚年。

  49、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50、天啊,今天是哪一天,是大白天,二十幾年前的某一天,你誕生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請我吃飯。

  51、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52、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5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54、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55、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56、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57、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58、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59、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60、今天是老母親八十大壽,母親的養育之恩,兒莫齒不亡,值此母親壽辰,敬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1、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6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6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64、“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6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生日快樂!

  66、原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67、祝姥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68、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老爸,生日快樂!

  70、在特別歡樂的一天,給完美無缺的伯父祝壽,真叫我喜悅滿心間。

  7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72、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73、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74、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

  75、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76、願您的人生充滿着幸福,充滿着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77、天藍藍,草青青,疫情悍人心。毋害怕,莫擔心,開開心心就沒玻多鍛煉,勤保潔,健康快樂就會永遠伴着你!

  78、爸爸,這我們最珍貴默契和回憶!

  79、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8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81、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82、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您正在瀏覽: 長輩生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長輩生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