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姐妹生日祝福語

姐妹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姐妹生日祝福語

  1、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2、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3、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6、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7、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8、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0、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1、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12、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13、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4、生命的小舟駛過16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15、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16、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1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9、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20、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2、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23、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4、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25、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26、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27、生日快樂,青春長駐,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28、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9、17歲,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告別幼稚,但求純真不要隨之而逝。願17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3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3、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34、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35、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36、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37、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8、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39、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40、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1、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4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43、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4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5、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左右。生日快樂!

  46、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7、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姐妹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姐妹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