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小學畢業致辭稿

小學畢業致辭稿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致辭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個金色的七月,伴着和煦的暖風,滿載着六年的收穫,馬上,我們就要告別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即將離開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校園,結束小學的學習生活。從一個剛踏入學校的小不點兒,到一個要離開母校的少年,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從一個迷茫無知的兒童,到一個心懷理想的少年,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到成為一名少先隊員,這是一段光榮的征程;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孩童,到一個學識豐富的少年,這是一次美麗的蛻變;。六年的歲月,漫長而又短暫;六年與老師朝夕相處的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最難忘,黑板前,老師那洪亮的講課聲和那熟悉的動作;最難忘,老師的聲聲教導,帶給我們的溫暖和喜悅;最難忘,班會上師生們自娛自樂,歡歌笑語回蕩在教室的上空。初入校園,是老師甜美的微笑感動了我。在後來的學習生活中,老師的誨人不倦、兢兢業業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批改着一摞摞的作業,頂着病痛硬撐着給我們上課,每天就這樣默默無聞的付出。像一個園丁,細心呵護我們成長;像一截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三尺講台,三寸舍,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在此,我謹代表全體畢業同學感謝老師6年來對我們的辛苦教育和培養

  剛來到學校時,學校簡簡單單的,後來漸漸有了塑膠操場,有了體育器材,有了投影機,有了多媒體教室。這一切的改變,使我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使我們的學習更加輕鬆、更加方便。母校,我每天把你的名字掛在胸前,我能感受到你博大的愛,你永遠是我們的一片森林,而我,是一粒微笑的種子。

  在這六年裡,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同學。他們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競爭,一起玩耍。我們之間建立了一道堅不可摧的友誼之牆。在這六年裡,我們有時候也吵吵嘴,打打架。但是,馬上我們就會和好,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當然,更多的是一起玩耍的歡笑。運動會上,我們一起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六一節里,我們坐在一起,說說笑笑。如今,我們要畢業了,要告別了,儘管心中有着一萬分的不舍,但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明天我們就將在一所新的學校展開一張新的畫卷。

  小學生涯不是一篇“文摘”,只收藏精彩,不接收平淡。在考試中,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它都不會在我們的背後留有空白。

  同學們,畢業是一個里程碑。畢業其實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最後祝願同學們學習成績天天向上,老師們事業一帆風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致辭稿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致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