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1、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雞年快樂!

  2、雞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

  3、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着輕盈腳步,送出雞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雞年一展鴻圖!

  4、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雞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雞年快樂!

  5、雞年到來,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6、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雞年愉快!

  7、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8、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雞年快樂!

  9、鑼鼓喧天送龍歸,鞭炮聲響銀蛇催。蛇繼龍神騰空飛,風調雨順東風吹。祝君新春鈔票堆,財源滾來沒法推。願你雞年祥光暉,干大事業不用吹。

  10、雞年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龍年好運把你找!

  11、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雞年好。雞年快樂哈!

  12、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雞年快樂,心想事成!

  13、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雞年天冷,多保重。

  14、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雞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雞年快樂!

  15、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6、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雞年愉快。

  17、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雞年快樂!

  18、雞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9、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雞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雞年快樂,雞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2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雞年快樂!

  21、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蕩,心情美雞年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短信奉上:祝您身體健康,雞年吉祥!

  22、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雞年,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23、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雞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24、雞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25、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后見!

  26、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個除夕,張燈結綵好喜氣;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雞年到,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27、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28、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雞年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9、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短信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雞年愉快!

  30、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31、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32、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刪掉,給我搶個沙發。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短信,是祝福。雞年需要快樂,不解釋。

  33、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34、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35、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36、雞年雞年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37、雞年到,祝福到;短信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雞年快樂!

  38、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39、雞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0、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也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所以向過去說聲拜拜,向明天說聲期待。調整好心態,快樂地生活在現在。雞年來臨,願你生活得洒脫愉快!

  41、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挂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42、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着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43、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雞年快樂身不疲!

  44、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雞年快樂!

  45、農曆雞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46、雞年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47、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雞年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48、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雞年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49、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50、一句祝福,滿含小草對春天的深情;一聲問候,寄託遊子對父母的情深意重。在這年末歲首的美好時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吉星高照,讓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着你!

  51、雞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2、雞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53、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54、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55、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后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56、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雞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57、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58、雞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59、爆竹聲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雞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雞年到了,願你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60、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雞年到來道萬福!

  61、雞年是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62、雞年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63、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雞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願吉祥。更多雞年祝福語

  64、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65、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雞年好!

  66、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雞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雞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67、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68、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雞年快樂!

  69、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虎年。

  70、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雞年愉快。

  71、爆竹聲聲辭舊歲,帶走昔日的煩惱;煙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輝煌;春聯副副貼門牆,期盼來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雞年團聚樂淘淘。條條短信送祝願,祝你雞年快樂家團圓!

  72、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雞年快樂!

  73、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雞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短信,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74、好好愛自己,不讓煩惱靠近你;好好疼自己,不讓疾病侵犯你;好好信自己,不讓畏縮擾亂你;好好勸自己,多讓快樂擁抱你;祝你兔年大吉,幸福屬於你。

  75、團團圓圓雞年到,歡歡喜喜迎雞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雞年,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雞年工作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