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祝福語大全祝福短信

朋友祝福語大全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祝福語大全祝福短信

  1、一個迷路的精靈,他送了我一個裝滿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灑向正在看短信的您,願您及家人永遠幸福、天天快樂!

  2、深深的情感在升溫,溫潤心窩;涓涓的友情在流淌,純凈透明;純純的情誼在發酵,幸福無限;美美的問候在發送,真摯無比。願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3、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4、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着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5、滿目好景怡心醉,共訴人情酒一杯,道上一聲祝願語,日月生輝星光璀,前路平坦無阻礙,心境安寧喜事隨!

  6、你有一雙勞動手印記了你的生活經歷。你有一雙運動腳印記了你的運動風采。你是我心中的明星,你是我心中的美神。

  7、願所有的好夢依偕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有祥!刻刻平安!

  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9、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着!畢業感言

  10、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短信能發出會心的笑聲。

  11、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好久不見,朋友還好嗎?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12、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13、朋友,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與你有緣。在這美好的時刻,送上我一份不渝的情意,執着千萬個祈願,讓我的祝福伴你到永遠!

  14、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15、願你忘卻工作的勞累,用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的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再用小貓的感覺睡上一睡,願你心情爽脆!

  16、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着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17、打開的是吉祥。讀的是祝福。看的是平安。往下按的是開心。願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健康吉祥!祝你時時好運。

  18、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19、有山無水難成景,有酒無朋難聚歡;曾經滄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變;金菊飄香話思念,惹落小雨兩三點;大好時光多纏綿,願你快樂每一天!

  20、一樣的夜晚,尋不到你一樣的氣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樣的我還會給你熟悉的問候。

  21、雨生涼,花有香,一縷輕風消憂傷;水輕漾,月如霜,一聲蛙鳴添清爽;星辰光,照進窗,一份思念向遠方;朋友意,祝福情,一句祝福願君康!

  22、接此短信者需講“三從四得”:從不嘆氣,從不自卑,從不放棄;煩惱不得靠近,壓力不得超負荷,好運不得背棄,至於快樂嘛,你讓它走它也捨不得!

  23、苦和累,是人生難免的滋味;汗和淚,是生命必須的面對;喜和悲,是多情歲月的融匯;忙和閑,是不同心態的反饋。願你與快樂相會,同幸福相隨!

  24、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25、我也許不想再回短信了,這個短信可能是我的最後的短信,因為我要馬上關機,但是我今天能回你的短信,我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了,不枉此生啊!

  26、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7、上帝對我說,如果不祝福你,公雞就要下蛋,太陽就會變暗,地球馬上停轉。為防止世界混亂,我不得不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

  28、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澱的是前世的情,沸騰的是今生的愛,這味道就叫做:緣份。

  29、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福你一切都好。

  30、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1、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32、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正如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挂!

  33、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情意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34、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

  35、舊日的day,別樣的美;知心的say,伴着歡笑;樹梢上lay,快樂片片;人生的way,牽挂於你;1角我pay,發條信息,問一句hey,老友可好?

  36、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37、幸福是清風,風起時有人把你的冷暖惦記;幸福是清茶,饑渴時有人把茶杯給你捧起;幸福是鈴聲,在你想我的時候及時把愛的信息傳達到你的手機里!

  38、寒風習習,當涼風與秋雨相伴;楓葉片片,當黃葉與晨霜相伴;月涼如水,當冷月共霞光一色;大雁南飛,當鳥兒打點南飛的行裝,當冬天的氣息飄然而至,我暖暖地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身體,請保重!喬遷之喜賀詞

  39、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40、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1、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42、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4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4、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45、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46、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47、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48、寒門學子苦,勤奮路上難。善人隔千里,窘迫問敘寒。萬里心相印,九州展笑顏。今日一方難,明朝八方援,美德留萬代,愛心暖人間。

  49、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50、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着家鄉的山歌,帶着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着你的蹤影。

  51、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52、將思念疊成紙鶴,隨風舞動,傳遞着牽挂,將想念拋向空中,飛越天際,傳播着情誼,將惦念編輯進文字,傳送着祝福,想你了我的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有事沒事常聯繫喲!平安夜祝福短信

  53、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54、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55、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短信祝你幸福快樂!

  5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57、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里,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58、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蝶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一碗飯,戀人永相伴。

  59、經常運動,健康就來;心靈減負,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思想充電,財富就來;朋友想念,祝福就來。祝你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6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61、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62、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63、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收到了嗎?為你點亮只蠟燭,只為永遠的

  64、生活有不如意事十之常八九,笑一笑就都會過去了;對幸福的奢望不要太多,默默的付出總會如願以償。只要有持之以恆、堅持 到底的信念 ,成功 的鮮花就會燦爛綻放。祝快樂從容每一天,幸運幸福永相伴。

  65、情誼是一首歌謠,融通心靈,悅人心扉,美好無限;友情是一朵奇葩,貫穿生活,芳香純厚,沁人心脾。朋友,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幸福永遠!

  66、無論距離有多遠,心靈總是想通的;無論時間過多久,情誼總是純厚的;無論工作有多忙,聯絡都是必須的。朋友,惟願你時刻安好,開心幸福每一天!

  6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68、最美是過程,最難是相知,最渴望是結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長是等待;最幸福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高興是有你這位朋友!

  69、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收到了嗎?為你點亮只蠟燭,只為永遠的。

  70、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71、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的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煙雲。只要心情好,一切都會好。願你天天好心情!

  72、天上白雲飛啊飛,地上美女把你追;財神賴皮把你隨,大紅鈔票紮成堆;小酒喝得人陶醉,哪管冬日與春暉;夜夜笙歌心兒美,願你幸福千秋歲!

  73、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 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74、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75、你想在陽光下睡覺,你想在草原上奔跑,你想嘗口長江水,你喜歡自由,於是衝出牢籠,享受新鮮的空氣和美味,這時…有人激動地喊道:又來拱白菜啦。

  76、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77、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門;白天不要走錯路,晚上不要睡錯鋪;莫與小人為仇,小人自有對頭;莫與小姐為友,小姐太多朋友!

  78、這個短信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晚上你請客,我一定到場!

  79、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時間的流逝無法掌握,緣分的來去難以強求,唯有真摯的友誼永遠不變,望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80、朋友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81、月光很美,但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82、輕輕寒風吹來冬意,保暖季節趕快添衣,柔柔細雨裹着詩意,浸潤美景繽紛絢麗,飄飄楓紅一望無際,登高賞景煩惱散去,淺淺吟唱祝福給你,快樂安康聚齊!

  83、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84、麻煩你,嘴角翹一翹,輕輕笑一笑,不要老皺眉,小心人崩潰,好運長相守,沒事到處走,閑來多運動,健康清風送,幸福不須找,我為你送到,願你天天好!

  85、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着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8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87、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88、短信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發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不是沒酒喝,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朋友,我想你!

  89、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90、別讓心赤裸裸,披一件快樂的衫;別讓愛酸溜溜,嘗一塊浪漫的糖;別讓臉黑黝黝,抹一點微笑的霜;別讓我心念念,化一個幸福的妝。願你好運常伴。

  91、撥動思念的心弦,音符里注入友誼的能量;碰響惦記的酒杯,味道里充滿真情的芳香;採集快樂的露珠,送出祝福的吉祥:朋友,願你好運造訪,幸福上漲!

您正在瀏覽: 朋友祝福語大全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朋友祝福語大全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