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龍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2012年龍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年龍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1、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交也撿個金元寶!

  2、新春一片喜洋洋,福星高照耀華堂,生意興隆人如意,兒女孝順題金榜。恭喜發財!!!

  3、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6、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7、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快樂,喜氣洋洋!

  8、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9、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0、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1、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12、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13、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通過這條消息,飄進你的心坎!

  14、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新春佳節溫馨喜悅!

  15、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16、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7、酒:倒在杯里象水,喝進肚裡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回到家裡吵嘴,爬到床上陽痿,第二天起來後悔,春節你喝了沒有?

  18、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19、又是一年春節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0、我已經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們每天開放一朵,每天給你美好的祝福。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

  21、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朋友們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

  22、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春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