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短信

雞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雞年短信

  1、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雞年快樂,心想事成!

  2、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 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3、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雞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雞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祝雞年大吉大利!

  5、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得意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6、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雞年天冷,多保重。

  7、雞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8、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雞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9、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 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10、初一到十五,金雞報春曉,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

  11、雄雞唱韻,萬戶桃符新氣象 大地回春,群山霞彩富神州。

  12、新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我買了二斤時尚,購了三斤浪漫,自製八斤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關懷,做個雞年大禮送給你!

  13、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樂安康,氣魄強健如鋼,甜蜜入對成雙,不離醬蒜蔥姜,吃嘛嘛都香。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14、紫燕迎春,一路東風歌大治 金雞唱曉,九州時雨潤小康。

  15、一副對聯 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雞年快樂!

  16、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雞年愉快。

  17、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雞年快樂!

  18、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9、在聖班師,一路凱歌笳鼓競 雄雞振翅,幾聲雅唱瑞雲生。

  20、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21、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 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22、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雞得常聯繫哦,可不許總關雞。

  23、今日思友無數,算來數你最酷,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小雞無數!祝雞年大吉!金蛋滿倉!

  24、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雞年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5、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般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26、海嘯聲中一歲除,又把新桃換舊符。功名利祿皆是空,平安健康才是福。

  27、雞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8、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挂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29、農曆雞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30、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31、雞年到來,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32、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雞年愉快!

  33、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雞年快樂身不疲!

  34、與你相處的時間 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后見!

  35、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雞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短信,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36、雄雞喔喔頌堯天,邦興國治 臘狗汪汪歌舜日,春暖花開。

  37、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雞年到來道萬福!

  38、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且頂着被電磁波幅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給你拜個早年!祝你雞年大吉。

  39、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巔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40、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41、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雞年萬事如意!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成短信說:“新年快樂!”

  42、雞年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43、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雞年短信
網友評論
雞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