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1、歲月流逝,姐妹情在,千里之隔,心心相連,長夜綿綿,牽挂不斷,真心祈禱,幸福陪伴,姐妹日到,真心祝願,健康快樂,一生平安。 生日快樂!

  2、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姐妹情感謹記心間:記得你的情,記得你的意,也記得你的壞脾氣;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愛,也記得你的任性和無賴。姐妹日,祝福你,萬事如意心歡喜,吉祥幸福健身體! 生日快樂!

  3、與你相知,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兒。與你相交,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姐妹日到了,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生日快樂!

  4、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5、在喧鬧的城市也會有寧靜的時刻,霓虹閃爍也有熄滅的時刻,最美的容顏也有衰老的一天,永遠不會改變的是我們的情誼,姐妹日願我的好姐妹,甜蜜幸福。 生日快樂!

  6、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小小的短信,傳遞的是情意綿綿;溫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問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戀,祝你生日快樂。

  8、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9、嘮叨,你自始至終都在聽,讓我任由宣洩;哭泣,你自始至終都在疏導,讓我眉開眼笑;快樂,你自始至終都在笑,讓我愜意無比。姐妹日,祝姐姐妹妹快樂無極限,幸福永綿延。 生日快樂!

  10、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11、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2、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13、一路上有你們 陪我發瘋 這份真摯的友誼 我會一輩子珍惜 生日快樂!

  14、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符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5、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挂!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16、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17、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就送姐姐整個東海;一顆星代表一個幸福,我就送姐姐整條銀河;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就送姐姐整片森林。姐姐,姐妹節到了,祝願您快樂,幸福。 生日快樂!

  18、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短信,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19、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20、我的痛苦你替我分擔,我的憂愁你願意傾聽,我願意向你訴說我的煩惱,我遇到愛情你為我指點迷津,姐妹日,妹妹祝福姐姐百病繞着你走,身體永遠健康,青春不老,一切順利。 生日快樂!

  21、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着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22、你是我晴日遮陽帽,你是我雨天遮雨傘,你是我快樂河流的源泉,你是我煩惱情緒的回收站。今天姐妹日,好姐妹,祝你快樂每一天。 生日快樂!

  23、我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我們不是戀人但情意更濃,我們不是魚和水但我們不可分離。我最親愛的,姐妹日一定要記得穿的美美的,心情樂呵呵,抽空想想我,心裡甜甜的! 生日快樂!

  24、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25、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着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6、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麼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7、很多的秘密對你訴說,心心相連;很多的甜蜜等你品嘗,友情如蜜;很多的快樂與你分享,同樂為樂;很多的祝福向你傳遞,姐妹日,願我們的姐妹情真,如天地長久。 生日快樂!

  28、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

  29、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生日快樂!

  30、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