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為愛殞落何方?

為愛殞落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只是一個不擅言語的人,很多話,我更喜歡用文字來表達。

  你可曾知?有那麼一個人,暗戀着你,他一直矛盾着要不要告訴你,而現實是,他還是決定了來找你。

  他害怕過,怕你的拒絕破碎了他的夢,而他更不忍的是,或許如果他不告訴你,便永遠會失去那個夢。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懲罰,註定讓我遇見了你,從此心裡便只能容得下你,我不想在畢業之後大家各奔東西,而因為我沒有勇氣表白後悔莫及。

  一見鍾情或許只是個託詞,而無可避免的,你一身素衫,卻深深地在我靈魂之上刻上印記,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鍾情於中分,似乎只有這樣的髮飾才能體現出你於身俱來的獨特氣質。喜歡你,把你的影子種在我心裡,讓思念為根,夢為土,想你的好,蘊藏一份美麗的夙願,化作皎潔的月光,月光下有我,我心裡有你,你如一池清蓮,讓我留連。

  然而我又那麼不安於現狀,或許因為埋得太深,才會在心裡生根發芽,正因為如此,才會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我一直都相信,喜歡一個人不只因為對方的容顏,我不會因為自己的長相不配而放棄追求,真正決定能否在一起,完全取決於雙方的性格,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而我想要留給你的,是一生的印象。

  也許這只是我自欺欺人的一種手段罷,我還是沒有那麼多的自信,時間沉澱了暗戀,讓我覺得離你好遠好遠,你生活在一個可以沒有我的世界,而我卻居住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除了愛你,我還能做什麼?我知道,沒有那麼容易得到的東西,才特別讓人着迷,如果僅僅因為害怕你的拒絕而放棄了對你的追求,那麼,我還憑什麼自羽可以為你執著?

  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或許,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而對於我來說,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你不知道的是,哪怕能夠見到你一次,我都會興奮的無法形容內心的不平靜,你就像靜謐的秋水,潛藏着心中不倦的明月,你不安,我就會破碎,你寧靜,我才能安睡。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多,只希望你也可以喜歡我一點,或許請你記得我愛你就是。

  ——-東月。:

您正在瀏覽: 為愛殞落何方?
網友評論
為愛殞落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