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朋友生的日祝福語

女朋友生的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守着你,陪着你,戀着你,一生一世愛着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3、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4、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寶貝美麗時時時刻!

  6、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你,你的一切都牽動着我。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的問候:生日快樂!

  7、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挂,祝福你!

  8、把時間折成花海,有一朵是為你綻開,把快樂散落人海,有一種是為你回來,把祝福送進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親愛的,生日開開心心哦。

  9、對你的思念洶湧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髮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10、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11、親愛的:早安!清晨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旭日東升一樣充滿朝氣、燦爛無比!感謝爸媽給予你生命,讓我在若干年之後可以擁有你!我愛你!

  12、一天天滿懷着深切的思念,一天天回憶着夢中的笑臉,一天天期待着甜蜜的相見,一天天編織着幸福的明天,一天天構思着美好的祝願。寶貝生日快樂!

  13、讓我做你的洗衣機--省電;讓我做你的銀行卡--省錢;讓我做你的廚師--省勁;讓我做你的愛人--省心。祝你生日快樂!好好考慮我的優勢啊!

  1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5、沒有蛋糕,因為它太甜蜜,沒有蠟燭,因為它太朦朧,沒有別人,因為那太吵雜,我只想用清貧的方式用平淡的話語祝你生日快樂,用最平常的聲音告訴你,我愛你,只愛你!

  16、花開幾度,歲月更迭,轉眼間,又迎來了彼此相識后你的第X個生日,我依舊會手捧一束馨香的玫瑰從千里之外為你涉水而來,依舊會攬着你柔軟的腰肢對你深情地說: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這顆心永遠只屬於你!

  17、喜歡你的人:聰明;愛上你的人:幸福;關心你的人:勿忘;討厭你的人:傻瓜;忘記你的人:笨蛋;最愛你的人:是我。親愛的,生日快樂,我真的愛你!

  18、無論走過十年、歷經百年、穿越千年,我們的愛永遠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驕傲。祝你生日快樂!

  19、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0、聽着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來,看着你的天空,好想遊覽你的心海,貼着你的期待,好想說出我的愛,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女朋友生的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女朋友生的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