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5、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麼愛着真好!

  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7、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0、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11、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2、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3、今天,你的日曆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14、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6、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7、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8、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19、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3、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4、什麼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着你,朋友時刻記掛着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改東坡詩“無事此靜坐,一日當兩日”為“慶生多鬧騰,一日當百日”,給你道喜。祝你生日快樂、日日快樂!

  26、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27、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2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9、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31、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32、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酒店給你開餐,卻有三星級的祝福給你問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祿星帶給你好運,壽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樂。

  3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7、把你所想,夢裡花落牽挂起;把你所思,日復一日無終止;把你所守,一生守護情意真;把你所愛,命中注定我愛你。520我愛你,愛你之心,因你綻放!

  3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9、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40、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41、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4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43、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4、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4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7、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48、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49、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發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50、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