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信努力過後將是自己的光明

相信努力過後將是自己的光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相信努力過後將是自己的光明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初三生活,考試頻繁,一模考試考完后,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一者是平時不努力,再者就是家長和各個高中老師和領導都很重視,壓力很大,結果就可想而知。當時我就想反正已經成這樣了,與其在這裡丟人現眼,不如乾脆收拾行囊,回家務農。

  化學老師的一句呼喚醒了我,他說,這只是一次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現在努力雖然不早,但也不算太晚,那首《完美落地》不是有句歌詞是“我相信,我努力,就會開啟久違的光明”嘛?你要相信自己,你努力後會有屬於你的光明,你回去后可以聽聽這首歌,你再想想我說的對不對。

  老師介紹的這首歌---完美落地,我聽了,從這首歌里我聽出:要努力,要堅持,要沉住氣,要心不移。我不應該放棄,也沒有放棄的理由。要堅持,乾脆不去想那些提前招生的事;要沉住氣,雖然這次沒考好,但我會從頭再來,心若在,夢就在,踏下心來;這次我沒考好,馬上就打退堂鼓了,想輟學的事,想着想着我的心就移了,要心不移,要想上學就要努力,這是我的理解,老師確實是用心良苦啊!

  相信努力后將是自己的光明,我相信,我努力,就會開啟久違的光明。從現在我不再逃避,沉住氣,心 不移,不放棄 ,我相信我會一點一點向我的夢想靠近,直到我實現我的夢想。老師,在此我非常感謝您,是您讓我重拾信心,是您讓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奇迹。我一定會成功,奔向我的人生的光明。

  相信努力后將是自己的光明,如果你是顆寶石,那你的光明就是閃爍;如果你是到陽光,那你的光明就是讓人感到暖和;如果你是只蒼鷹,那你的光明就是飛向更高的天空;如果你是蛟龍,那你的光明就是潛得更深;現在你是學生,那你的光明就是努力學習,實現你的人生理想。

  相信努力后將是自己的光明,不拋棄,不放棄,傾盡我們所有的力量,重拾我們衝刺的信心。跌倒了,爬起來,一切的努力只為證明我們敢於在沒有硝煙戰場上奮力拚殺。為自己夢想,努力吧,朋友,我們還有一線生機,讓我們手攜手,一起沖向中考,一起證明,我們相信的是對的,我們的堅持是正確的。

  中考,我相信我努力過後,雖然你不能成為我人生道路上一舉成名的跳板,但是你不再是我路上的絆腳石,光明,我相信在我努力過後,會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相信努力過後將是自己的光明
網友評論
相信努力過後將是自己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