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感謝領導:

  能夠給予我這份殊榮,我感到很榮幸。心裡無比的喜悅,但更多的是感動。真的,為這種認可與接納,我很感動,覺得自己融入到這個大家庭里來了。自己的付出與表現已經被回報了最大的認可。我會更加努力!真正的不愧於被稱之為“優秀員工”。

  不在乎名與利,總是為某種認可而感動。也同樣是為了這種認可,我會努力,再努力!

  雖然我來的時間不長,但這是我發自肺腑的語言,回想剛來的那幾日,種種感覺和情景,仍歷歷在目。正是一種家的溫暖和同事的幫助與包容讓我有機會踏入並留在了和合谷。

  開始時,總是做的很慢,不能很好的進入工作狀態,怕這做不好,怕那做不對的,越是為了做好,心裡就越怕做不好,耗費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反而讓自己覺得特累。慢慢地,熟悉之後,心裡就納悶:因為不覺得累了,猜想是不是客流量沒自己剛來時大了。翻來覆去的比較,恍然大悟:是自己在成長了,掌握了工作技巧,加快了速度,提高了效率。因此有種事倍功半的感覺了。在此,感謝領導指引我正確的方向,感謝同事耐心的教授與指點。版權所有

  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都得到了領導們的關心,讓我覺得這裡像個家,溫暖而親切。因為新近接觸這個行業,總難免出差錯,在不犯原則性錯誤的時候,總能夠得到領導的寬容,也從領導的眼神里可以讀到: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在不責備的同時,讓人沒有下次再犯同類錯誤的理由。有一次,因為有個同事臨時有事,領導安排我頂她上這個班,由於事先我沒有準備,結果沒帶當天的飯,又吃不慣大食代的飯菜,自己的員工餐券也用完了,這時,李明洋領班主動把自己的餐卷讓給我用……使我感覺心裡暖暖的。他這種不計較個人得失,一心為員工着想的品質,是非常難得的。何平領班也時常的關心我是不是適應了工作節奏。深信:宋店長會率領這兩個得力助手及我們每一個成員,使中關村店的銷售一直衝向前方。

  作為和合谷的一名員工,我們不能把自己僅僅放在“小我”的狹隘圈子裡,要以建設國人最強的快餐企業為目標,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讓我們火熱的青春為和合谷燃燒起來。我覺得,每個員工,都該抱有正確的工作態度,去投入到工作當中,適應這種跳躍式的工作節奏,身體如上了弦的箭,時刻準備待發。大家都看過用一根細棍抖盤子的雜技吧。我感覺和我們的工作有類似之處。第一個盤子旋轉起來,接着第二個,第三個,在接連不斷開始的同時,又不能放棄第一個……頭尾相接,不曾停頓與滑落,像接力棒一樣,共同努力的結果必定是勝力的。

  雖然被評為優秀員工,我深知,我做得不夠的地方太多太多,尤其是剛剛接處快餐這個行業,有很多的東西,還需要我去學習。我會在延續自己踏實肯乾的優點同時,加快腳步,虛心向老員工們學習各種工作技巧,做好每一項工作。這個榮譽會鞭策我不斷進步。做的更好。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使工作技能不斷的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版權所有

  大家都知道奧斯特洛夫斯基的名言:“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當我離開人世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後悔。”也讓我們不因在和合谷工作而懊悔或後悔吧。讓我們攜手為和合谷的未來共同努力,使之成為最大、最強的國人快餐。我們一起努力奮鬥!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心如意,步步高升!

  

您正在瀏覽: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網友評論
企業優秀員工演講稿-名利身外事,工作是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