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2、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

  3、在你生日這天,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生日快樂!

  4、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6、成長的歲月里有煩惱有快樂,前進的道路上有荊棘有花朵,腦海的印記中有慢曲有歡歌。你生日的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問候:祝開開心心,心想事成。

  7、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8、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9、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10、送你一個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1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短信,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13、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14、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着音樂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15、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16、今天當然是很特別地!祝福自然是很給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創地!收到自然是很開心地!友誼自然是很長遠地!生日快樂哦!

  17、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着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18、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9、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20、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蛋糕與你渡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21、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願你生日里的每個願望都實現。祝生日快樂!

  22、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23、一個小小的問候,是對朋友無限的挂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生日樂歡天

  24、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攆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

  25、流星劃過天際,是因為他要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白雲空中飄起,是因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發送給你,是因為我要傳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26、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7、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卧閑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28、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9、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30、祝福只是瞬間,卻凝固成了我的永遠。雖然我不能給你幸福,但我還是可以“祝你生日快樂”!

  31、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挂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32、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33、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5、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祝福裝訂成生日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生日快樂!

  37、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連連好運跟隨着你,個個朋友關心着你,甜甜問候祝福着你:生日快樂哦!

  38、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39、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40、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着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着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41、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42、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4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44、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45、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46、浩瀚的星空,閃爍着點點的熒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着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實現。生日快樂無限!

  47、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48、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着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49、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生日快樂喲!

  50、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5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為你送上生日快樂!

  52、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53、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個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愿,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54、春天的禮物是蘇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55、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給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