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

  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3、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大壽

  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8、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2、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3、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5、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16、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8、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2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24、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6、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7、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2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3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的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永遠的愛!親愛的,生日快樂!

  33、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3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6、在寧靜的夜晚,伴着夢幻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3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9、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40、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41、兩片綠葉,飽含着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2、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4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我愛的人,生日快樂!

  45、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永遠深愛着你!

  4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送女友生日祝福語。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48、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只屬於我的小傻瓜!

  49、感謝上蒼在今天賜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在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5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5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4、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55、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女朋友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