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短信祝福語

新年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短信祝福語

  1、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2、走過的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春節愉快!

  3、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道。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着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祝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輕輕地說一聲: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5、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羊年,高興無比。羊年有着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羊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羊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6、盼了又盼終於等到春節的來臨,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在新的一年有輝煌的成就,出門遇貴人啊!

  7、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8、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羊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羊年幸福睡。羊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9、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0、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11、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12、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羊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羊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羊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羊年。

  13、春節的形象代言人是財神。端午的形象代言人是屈原。三八節的形象代言人是婦女。聖誕的形象代言人是聖誕老人。今天我們都推舉你做形象代言人,神氣吧!

  14、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拉!祝新春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新年大吉。

  15、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羊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羊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16、趁着悠揚的鐘聲還未敲響,辭久的爆竹還未燃放,人們的祝福還在路上,在此祝您及家人:新春好,萬事順,合家歡,年運旺。

  17、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着羊車創羊關。住着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羊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8、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短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19、別動!你已經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你所有的憂愁,將被全部沒收,並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開心島。

  20、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2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23、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24、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25、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羊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26、人依舊,物依舊,又是一年;想也罷,念也罷,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忠心祝願;情也真…

  27、春節到,邀請你共玩:打打麻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28、春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長相帥氣、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朋友,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短信一條,以表祝賀!春節節快樂!

  29、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

  30、春節來到,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着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短信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

  31、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暖和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32、新春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幸福全都送你!

  33、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羊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洒洒,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34、鍵盤敲敲,拇指點點,短信寫寫,祝福傳傳,鈴聲響響,屏幕閃閃,友情深深,心頭暖暖,除夕鬧鬧,日曆翻翻,心情美美,日子甜甜,祝願聲聲,共賀新年!

  35、趁爆竹未燃,酒尚未醉,先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祈願,最多的快樂,最早的問候提前送給您,新年愉快!全家好運!萬事如意!

  36、新年祝福o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7、鮮花競放人心暢,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業績攀高人誇獎。一年辛勞奔波苦,一時化作喜淚淌。願你新年再努力,事業路上輝煌創!

  38、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39、春風送暖入屠蘇,新年到來羊歡叫。福祿壽星全駕到,送來好運身邊到。健康幸福無煩惱,壽比南山人不老。事業更是步步高,妻子兒女全歡笑。祝你羊年合家歡,快樂生活直到老!

  40、在新春來臨之際,祝福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

  41、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42、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43、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

  44、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45、車行吉祥,南去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中存健康,左逢緣,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46、新春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沒煩惱,三拜不變老,四拜幸福繞,五拜步步高,六拜平安罩,七拜收入高,八拜樂逍遙。

  47、馬兒揚蹄奔羊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羊年理想現,羊年大吉身體健!

  48、春節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9、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50、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51、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馬年春節祝福彩信

  52、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除夕只此一夜,朋友卻是永遠!

  53、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新年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