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廉政短信集錦

廉政短信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廉政短信集錦 標籤:廉政準則

  廉政短信集錦

  1、為了自己,為了家人,時刻警惕,廉潔奉公;正當權益,正當得取,不義之財,禍及子女。懶饞貪,無止境,防微杜漸。

  2、在職一陣子,做人一輩子;公開是防腐的良藥,暗箱是腐敗的溫床;金山銀山,勤政清廉時靠山。

  3、口渴時覺得能喝下整個大海,這叫貪慾;真渴時只喝下屬於自己的一杯清水,這叫自律。能劃清貪慾與自律的界線,就達到了廉的境界。

  4、權力是把雙刃劍,如果用來為人民群眾謀福利,不說名垂青史卻也可以造福一方;如果用於滿足個人私慾,會被人民群眾唾棄。

  5、事業、金錢、地位、權力、家庭、快樂、自由、名譽……,都是廉潔後面的"0",一旦失去了廉潔這個"1",所有的"0"都失去了意義!

  6、廉是內心修養,潔是外在表象。修內心之廉,潔身自好,是為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上保險。

  7、政治上清醒堅定,不搖不擺;工作上清清楚楚,不錯不亂;經濟上清清白白,不貪不佔;人格上堂堂正正,不攀不奢。

  8、一絲一粒不多收,一針一線不多佔,一厘一毫不多貪,一生一世心自寬。

  9、金杯,銀杯,不如群眾的口碑,權似江河,用好它,涓涓細流入心田,用壞它,洪水猛獸毀家園。

  10、人人拒腐蝕共營清正氛圍,個個守廉潔同創社會和諧!

  11、職場上廉潔清正,生活中清爽飄逸,無私慾心襟坦蕩,受尊敬快樂一生!

  12、花美、路美,人也美,心美、潔身、利一生。手臟、路臟、人也臟,心臟、貪念、毀一生。

  13、不聽枕頭風,要聞眾人言;不講情和面,完成眾人願;不怕職務小,就怕貪無厭;心裡有大眾,美名大眾傳!

  14、見利不虧其義,見財不貪毫分。虧義之利絕不可取,微毫小貪必鑄禍根

  15、馬行千里不失蹄,只因步步謹慎;人生一世少錯誤,就在警鐘長鳴。

  16、吃一點、拿一點、卡一點、要一點,早晚要毀在這一點;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潔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

  17、公正清廉心無愧,光明磊落夢不驚。

  18、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 破一次規矩,就留下一個污點; 謀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

  19、憂心愛心公心慧心,是為本心。貪心黑心私心雜心,必為禍心。

  20、廉潔勤政猶如登高,越往上越神清氣爽;貪婪錢物如入沼澤,越往下越足深難拔。

  21、政治上做一個清白的人,工作上做一個勤政的人,生活上做一個清廉的人,處事上做一個正直的人。

  22、清正廉潔似爬高山,雖步步艱難,但光明在前;貪污腐敗如履薄冰,雖處處小心,仍難逃法網。

  23、少些煙酒味,多謝書卷氣息;少些銅臭味,多些松竹氣節;少些江湖味,多些同志情誼。樹立榮辱觀念,做到防微杜漸!

  24、面對誘惑,多算算政治賬、感情帳、經濟賬,時刻自我警醒;履行職責,少計較得與失、苦與樂、貴與賤,始終廉潔奉公。

  25、永葆廉政的責任感、榮譽感、正義感;永懷防腐的警惕心、進取心、羞恥心。

  26、愛"廉"者說,廉時清茶,怡神清腦;愛"貪"者悟,貪是毒藥,五臟俱腐。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請牢記:親廉遠貪,平安一生!

  27、誠信以做人,廉潔以聚人,自律以服人,示範以帶人,無私以感人,有為以樹人。

  28、貪慾似車輪:從偏離軌道的一瞬間就預示着滅亡-轉得越快,毀滅得越徹底!廉潔像明燈,只要點燃,生命就永遠閃爍着光明!

  29、清廉全在我,丹心耿耿忠於黨;腐敗豈由他,天網恢恢漏過誰。

  30、千線萬線,別碰廉政"高壓線";這路那路,莫走腐敗"不歸路".

  31、警鐘常鳴築思想防線,防微杜漸保清正廉潔。

  32、錢眼雖小能銬住手,酒杯雖淺能淹死人。

  33、自重、自省、自律,方能保住本色;慎權、慎欲、慎獨,自會榮辱不驚。

  34、把住自己的嘴巴,清靜如水,栓住自己的腿,足不沽灰,管住自己的手,甘願吃虧,收住自己的心,無私無畏。

  35、執法辦事常警廉,廉潔辦事保平安。不貪不佔心裡安,無愧組織及家庭。凡是都從小事起,拒腐清廉終其身。黨紀政規常記心,永葆黨員先進性。

  36、升遷淡泊一點,成績淡忘一點,錢財淡薄一點,郊遊淡雅一點。

  37、良友如梯,批評關愛賽良醫,幫你修身明事理,扶你青雲千萬里;惡友如刀,阿諛奉承拍馬屁,誘你用權謀私利,陷你萬劫不復地。

  38、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不送禮從你做起,不收禮從我做起。人人要做反腐倡廉急先鋒。

  39、守得住清貧勝似福,耐得住寂寞持亮節,抗得住誘惑保平安。

  40、靠貪婪妝點起來的"瀟洒"人生,就像浪尖上的一片枯葉-沉浮只是瞬間的事情!

  41、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領導幹部重廉潔,一身正氣貴自律

您正在瀏覽: 廉政短信集錦
網友評論
廉政短信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