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節日短信祝福語

節日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節日短信祝福語

  1、三八節,婦女節,男人做事女人歇;老公要,定拒絕,叫他一邊牆上貼;自己要,放開些,想要咋接就咋接。

  2、不是每條信息都像我這樣原創的,也不是每條內容都這麼像樣的。更不是每個信息人都長我這麼靚的。所以接到我的信息,你完全有理由心潮蕩漾,國慶快樂,哈哈!

  3、婦女節的那天夜裡,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着我,靠着我,說愛我。祝你婦女節快樂!!

  4、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拚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5、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有山有水那才美;男人是天,女人是地,有天有地才呼應,男人是牛,女人是羊,願天下的女人都“美羊羊”,婦女節快樂!

  6、明朗朗的國慶,樂呵呵的你,貼心的問候送給你;清爽爽的金秋,笑盈盈的你,美好的生活等着你;喜慶慶的日子,福綿綿的你,吉祥好運屬於你。國慶快樂!

  7、國慶一天一天,日程排得滿滿。想要一睹風彩,相見總是無緣。手機從來不關,電話老是佔線。小小一個問候,也要排隊一天。給你提個醒:悠着點,別太拽!

  8、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着你!婦女節快樂!

  9、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着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10、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11、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12、婦女節將至,送你三首歌。一首健康歌,願你身體強壯壯的;一首溫馨歌,願你愛情甜蜜蜜的;一首逍遙歌,願你生活喜滋滋的。歌曲有效期限:一輩子!

  13、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高樓大廈穿、過臭水溝、闖過紅綠燈、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棍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你國慶節快樂!

  14、佩服你並不是因為你的美麗,而是你的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節日快樂,我最尊敬的女性!

  15、國慶是一杯茶,被快樂一泡就香飄四溢;國慶是一軸畫,被美麗一展就盡收眼底,國慶是一首詩,被如意一讀就感覺甜蜜;國慶節到,希望幸福風景永遠為你駐足。

  16、你笑,或者不笑,美麗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看,或者不看,真摯就在那裡,情愫滿溢;你回,或者不回,祝福就在那裡,不離不棄。你過,或者不過,婦女節等候着你,幸福已經攥在你的手裡。

  17、國慶長假像首經典的歌,能舒緩我們的情緒,放鬆心情,休閑情趣,那麼就讓我們拍着快樂的節拍,跟着美好的旋律,歡笑着唱起幸福之歌吧,預祝節日快樂!

  18、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祝節日快樂!

  19、出的廳堂交際花,入的廚房爆米花。家裡家外一把抓,事業愛情雙開花。人前靚麗人人誇,人後汗水伴淚花。忠於理想開奇葩,鐵樹愛情也開花。婦女節,青春無悔,不讓鬚眉!

  20、這條短信有三個目的,一是祝你告訴你中秋已過去,提前祝你國慶快樂;二是告訴你國慶快到了,長假要玩得開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記得請我吃飯就好!

  21、國慶國慶,美麗心情;中秋中秋,歡笑無憂。節日喜慶更迎來祖國61華誕,送上最美心愿,願你幸福安康之大旗永不倒,和諧美滿之彩旗飄飄!祝節日快樂!

  22、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23、你低調,展現了溫柔的美;你賢淑,呈現了寧靜的美;你可人,表現了可愛的美;你伶俐,展現了智慧的美;你端莊,呈現了內在的美;你開朗,表現了快樂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一天比一天美,讓生活更美!

  24、婦女節到了,送你三朵花,一朵是“玫瑰花”,美麗如花;一朵是“幸福花”,幸福如蜜;一朵是“百合花”,百事順利,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25、忙嗎 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祝你婦女節快樂!

  26、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願我們的祖國擁有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27、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點擊進入天涯海角目的地,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國慶節快樂。

  28、東海浪花翻,翻出美麗的問候。西域狂沙卷,卷出密密的祝福。南疆風頻吹,吹出和諧的頌歌。北國冰雪垂,垂下晶瑩的心韻。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慶日快樂。

  29、讓快樂作你的主心骨,開心不已;讓幸福作你的主旋律,美好連連;讓吉祥作你的主導者,好運不斷;讓祝福作你的主題詞,情誼綿綿。願你國慶開心,幸福永久!

  30、愛纏綿,心纏綿,與汝願纏綿;愛瞭然,心瞭然,與汝難瞭然;今生難以共白首,來世定續該生緣…… 祝你婦女節快樂

  31、今天我有三項紀律:不喝酒,不加班,早回家;今天我有八項原則:買菜,洗衣,做飯,拖地板;按摩,端茶,倒水,講笑話!全心全意讓你過好婦女節!

  32、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三則: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33、婦女節日到,祝福女同胞,三八不上班,在家偷偷懶,商場去看看,美容院轉轉,服裝也變變,心情也換換,模樣更好看,夫妻更浪漫!

  34、為答謝您長期以來對本人的關心與想念,國慶期間,回復該信息,即可獲贈三鹿奶粉一箱;回複電話,還有機會獲得南奧塞梯戰地五日游!心動不如行動,快快回復吧!

  35、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國慶好心情!

  36、工作之餘,跑跑步打打拳;閑致之際,望望月弄弄弦;中午來個小睡,晚上快樂晚餐;活得瀟洒,笑眼彎彎;三八婦女節,祝所有女人寵愛自己,心情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節日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節日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