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1、猴年到,花枝俏,祝福翩翩跳;放鞭炮,迎吉兆,賀您歲歲笑。

  2、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綵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老師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3、舊年正揮手作別,新年已歡呼雀躍,昨天的煩惱斷然決絕,未來的幸福千真萬確,所有的憂愁統統省略,全部的快樂健步飛躍。老師猴年歡迎您!

  4、老師,新年到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5、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老師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元旦快樂!

  6、伴着節日的旋律,和着祝福的歌聲;掛上紅紅的燈籠,扭起喜慶的秧歌;追憶美好的過去,迎接嶄新的未來。

  7、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老師事事如願!

  8、三節相連,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提前鬧。冬至剛過,浪漫聖誕又來,值此節日交匯之際,願君“餃”好運,得浪漫,永幸福!

  9、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猴年快樂, 工作順利!

  10、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猴年快樂!

  11、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老師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12、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老師猴年快樂!

  13、天藍藍,雲渺渺;風習習,月皎皎;雨綿綿,葉蕭蕭;思切切,情裊裊;問候遙遙,祝福悄悄。金黃的季節迎來您的節日,祝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桃李滿天下。

  14、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處處洋溢着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新年,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猴年快樂!

  15、猴年新氣象,好運圍你繞,今天你祝福,明天他恭喜,要想天天樂,多對他人笑,新年煩惱拋,快樂最重要,猴年祝福你,天天樂開懷。

  16、小猴乖乖,把門開開,猴年將至,讓祝福飛進來:祝你猴年圖展藍天,突飛猛進!

  17、把記憶疊成小船,飄蕩在思念的心上;把思念寄託風鈴,搖曳學校的回憶;把回憶串成故事,寫滿真摯的祝福;把祝福融入短信,老師,祝您元旦快樂!

  18、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19、元旦之際,給老師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老師元旦快樂!

  20、青草芽,綠草芽,短信祝福走天涯;紅鞭桿兒,綠鞭稍兒,猴年給你大紅包兒。

  21、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元旦快樂!

  22、酸甜苦辣過一年,衰鬢又有白髮添,玉樹臨風秀可餐,胸懷朝陽解情緣,祈盼來年心神健,銀絲即可任意染。祝老師元旦快樂,願以蓬勃朝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23、猴年到,五隻猴子來拜年,長耳朵祝你耳聰目明,短尾巴願你煩惱少少,眯眯眼祝你心情愉快,粉嘟嘟祝你好運不斷,白胖胖祝你身體健康!

  24、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短信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