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節日短信

節日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節日短信

  1、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猴,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着手機東張西望。

  3、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勢,快樂的神情,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着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

  4、自製幾斤粽子,託人到山裡采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5、走過山山水水,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快樂樂!

  6、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7、五月初五是端午,粽葉飄香鼻尖傳。片片蘆葦片片情,點點紅豆寄情誼。粒粒紅棗心歡喜,滴滴雄黃吉祥意。年年歲歲端午節,分分秒秒幸福時。

  8、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

  9、在這新的一年裡,祝福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0、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11、你溫暖的笑容,是春天燦爛的陽光,讓我空虛的軀殼飽滿;你無聲的語言,是夏天清涼的雨絲,讓我選擇了擁有;你無私的心靈,是秋天金色的果實,讓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頭;你就是我最愛的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

  12、朋友,短信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祝端午節快樂。

  13、節分端午自誰言,萬古傳聞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龍舟聖水裹蒸粽,世人以此把他贊。端午節快樂!

  14、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啥滋味,自己放調料但願收到我的信息能會心的一笑!元旦快樂!

  15、你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廣泛,如此的巨大,如此的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16、走走停停,欣賞美麗風景;尋尋覓覓,搜索快樂蹤跡;歡歡喜喜,迎來端午假期;忙忙碌碌,結束工作事情;嘻嘻哈哈,演繹放鬆心情;點點滴滴,裝滿快樂心情;真真切切,願你快樂如意。端午小長假,祝你玩得開心!

  17、端午粽兒提前香,祝福紅運滿芬芳。端午粽兒提前圓,福祿金錢匯成團。端午粽兒提前滿,溫馨短信來迴轉。端午粽兒提前甜,快樂長壽延年年。端午節即將道來,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願粽子的美味讓你的人生精精彩彩。

  18、願運氣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錢貼着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着你,小人繞着你,愛人念着你,家人掛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19、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樂!

  20、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21、惦記深,情意濃,伴着元旦傳思念;字帶情,句帶意,帶着新年的喜慶;喜連連,笑哈哈,願你開懷在元旦;問候真,祝福到,祝你好運幸福繞。元旦快樂!

  22、知道為何你我今生有緣嗎 其實千百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時也是春天,你追着我跑了很遠,在我身上留下了你的牙印,成就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23、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兩百支歌,你就能跳兩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的稱我為二百歌,稱你為二百舞。

  24、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25、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猴年到,快樂身邊繞。猴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猴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26、元旦到元旦到,雖然不曾見面,心中依然想念,新年這一天,祝福短信傳。鐘聲里藏着我的牽挂,雲朵里默念着平安,雪花飄飄祝福不變,願你幸福每一天!

  27、元旦祝你新年佛象:智若如來廣無邊、仁似觀音慈無邊、笑如彌勒樂無邊、敏似行者智無邊、福比八戒厚無邊!南無阿彌陀佛,願你大吉大利財無邊!

  28、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頃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願你心情快樂到,工作順利高升到,財源滾滾發財到,友情愛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端午節快樂!

  29、元旦過完了,整理情緒上班了,祝福沒有斷,問候也依然。努力工作多表現,年後年終獎永遠把你戀,腰包鼓鼓過新年,快樂幸福永綿綿!

  30、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31、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壓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早點把你幹掉…啊,粽子!端午快樂!

  32、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3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34、端午節又到了,今年的我沒有準備特殊的禮物,只是準備了我的關心、誠心、愛心,這些統統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35、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節日短信
網友評論
節日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