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的祝福語大全

聖誕節的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聖誕節的祝福語大全

  1、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聖誕快樂!

  2、你是我一生的追求,我的每分每秒都為你而轉動!

  3、你現在在哪 有個事告訴你,你一定要冷靜要有思想準備,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不輕饒你,他,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叫幸福。

  4、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詞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平安夜”祝您全家年年平平安安!天天快快樂樂!永遠健康!幸福無邊!

  5、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6、想知道我向聖誕老人許的什麼願望嗎猜!再猜!-----讓我擁有你!

  7、您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卧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8、歲月的種種塵封,不減思念的用心用功,願你的生活處處輕鬆,給你最美的快樂陪同,祝聖誕快樂無窮。

  9、聖誕將至,我許下了一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的,快樂的,沒有煩惱,沒有委屈,愛自己,幸福跟着來,溫馨過聖誕。

  10、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11、你過,或者不過,聖誕就在那裡,歡天喜地,你吃,或者不吃,大餐就在那裡,垂涎欲滴,你收,或者不收,祝福就在那裡,真心實意。來送我禮物,或者,讓我親自去取。默然,期盼,不敢,催你。聖誕快樂!

  12、為啥會有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 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雪;為啥會有聖誕老人 因為我告訴上帝你喜歡白鬍子老頭;說這麼多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 笨蛋!祝你聖誕快樂啊!

  13、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14、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15、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16、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17、送你一顆聖誕樹,製作材料是我的真心,製作過程表達了我的恆心,樹上掛着的是我滿滿的痴心,只企盼在聖誕節這天帶給你整日的開心!

  18、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19、當雪花飄落,寒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聖誕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唯獨不能忘記的是向好朋友你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聖誕快樂!

  20、聖誕快樂!向你祝賀聖誕快樂的外國友人還有:伊朗的她沒內衣日本的松下褲帶韓國的嫖娼妓越南的軟中硬羅馬尼亞的急了就撕褲沙特的摸還摸不得

  21、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22、從南極到北極,衷心祝福你!來自北極的聖誕老人特邀南極仙翁壽星老共同祝願你和家人:福如東海,笑看人生,長壽富有,多收大禮!

  23、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24、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25、美酒,在酒杯中搖曳;燈火,在夜色中闌珊;幸福,在生活中陶醉;快樂,在節日中開懷;飛雪,在吉祥中飄落;問候,在真摯中送達。朋友,祝你聖誕快樂,開心無限!

  26、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_^送你滿滿的祝福!

  27、隨着聖誕夜的到來,對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28、愛人,你好嗎我很不好,沒有你的聖誕節,好寒冷!快回來吧!我的愛人,沒有你一個人怎麼過冬......

  29、你一出現,好像神仙見面;你如同閃電,劃破蒼空黑暗;你微笑滿臉,美貌勝似天仙;你一拋媚眼,全世界為你痴顛;聖誕讀你短信一遍,幸福直到永遠,聖誕快樂無限,信息伴你快樂平安。

  30、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全當是幸福的騷擾。聖誕快樂!

  31、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32、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聖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聖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33、沒有特別的祝福,只有關心的話語;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一顆真心對你;我的眼中只有你,我愛你!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34、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送你一份聖誕祝福,願你一年快快樂樂!

  35、歡樂溫馨的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又到了,我用真心的祝福和綿綿的思念編織成柔暖的圍巾,緊緊地圍繞着你,讓你擁有一個暖烘烘甜蜜蜜的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聖誕快樂!

  36、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優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37、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只為一句“我愛你”。

  38、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39、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40、隨着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41、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欣快樂的一年!

  42、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梁。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你聖誕快樂!

  43、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4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聖誕快樂!開心過好每一天!

  45、HI,你怎麼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4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聖誕快樂,笑口常開!

  47、聖誕天氣預報:聖誕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平安夜短信祝福語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