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醫院見習 放牛班的春天

  文章標題: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同志:

  您好!值此新年來臨之際,首先祝您身體健康、新春愉快!

  歲月如梭、光陰任苒,隨着西部大開發和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我院在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牢固樹立“一切以病人為中心、以醫療質量為核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全院職工團結一心、勤奮工作、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在醫療、急救、預防、保健、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今年,我院被上級有關部門評為“全省衛生工作先進集體”、“先進黨總支”、“綜合目標實績突出單位”等稱號。

  全院現有職工273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241名,副高級職稱13人、中級職稱109人、初級職稱116人,離退休老同志63人。共設6個職能科室、25個專業科室、35個專業,開放病床280張。××年完成業務總收入××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4.7%,各項醫療數據較××年同期均有明顯增長,開展了24項“三新”項目,其中18項通過院內審批並已上報省衛生廳,醫院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同步增長。在此,我們首先對您在職期間所做出的成績和貢獻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醫院的昨天,包含着許許多多離退休老同志的辛勤汗水,沒有當時您們的勤奮工作、打下良好基礎,就沒有今天醫院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醫院的發展與壯大,也是您們的心愿與自豪,希望您們能繼續關注醫院的發展,積極為我們出謀劃策、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謝謝!

  如今,醫院內面貌煥然一新,門診大樓、急救中心樓、住院部大樓、傳染病區大樓拔地而起,醫療設備和基礎設施基本齊全,庭院綠化呈花園式,尤其是服務態度的不斷改善和醫療技術水平的不斷提高,吸引了廣大患者、甚至外州縣的患者前來就診,醫院發展呈良好前景。

  現隨信每人寄去50元慰問金,聊表醫院領導和全體職工的一片心意,以祝春節快樂。

  最後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醫院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醫院致退休人員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