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春節的短信

關於春節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關於春節的短信

  1、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短信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3、日照春節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春節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短信。春節快樂!

  4、幸福就是寒冷時有人送暖,飢餓時有人送飯,困難時有人送錢,孤獨時有人思念,寂寞時有人陪伴,春節有人為你送上祝願,願你開心快樂健康每一天。

  5、新年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愛人、親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

  6、願偏財運屬於你,好運屬於我;願桃花運屬於你,婚姻屬於我;願創業運屬於你,官運屬於我;願春運屬於你,春節屬於我。祝笑口常開,健康常在!

  7、春節送你福星點點:存摺多個小數點,買房少個百分點,幸福指數幾千點,執股漲個上萬點,吉祥祝福千萬點,好運收穫億萬點,春節祝全家幸福健康。

  8、春節初五,五路財神來運財,東南西北中,財運聚你家。祝你住在黃金屋,遍種搖錢樹,盛放幸福花,結滿富貴果,處處都是聚寶盤,條條大路通財路!

  9、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10、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

  11、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愛,每天抱,給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願我們年年情侶一樣美,歲歲新婚一樣甜。春節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12、春風微涼,春雨清爽,春色盡蕩漾;春筍漸壯,春蕾朝陽,春光滿庭芳;春意飛揚,春節吉祥,春思寄心上。春天來了,願你每天心情春光燦爛,幸福快樂!

  13、感謝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們,因有你們我才如此開心快樂!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財富!直此佳節,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4、春節快到了祝福你:春風滿面,春風得意,春花秋實;新春快樂,青春永駐;如沐春風,如歌春天;永遠愛春,永葆青春,四季如春!

  15、春節,最牽挂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是什麼,是微笑。祝大家新年快樂。

  16、兔年到,知心話兒送給你:工作順心順意,身體健康稱意,愛情濃情蜜意,朋友深情厚誼,生活吉祥如意。祝你兔年隨心愜意、洋洋得意。

  17、新年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

  18、春節不給我發信息,我很生氣。我一度想用紅包砸死你,用糖果甜死你,用鮮花美死你,最後覺得不可行,還是發條短信樂死你算了。春節快樂!

  19、冬日飄瑞雪,暖陽照心田,漫天祥瑞意,飄落滿人間。風過憂愁消,雪落無煩惱,鼓響春將至,福倒樂逍遙。新春佳節至,快樂笑不停,時時逢好運,處處是幸福!

  20、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氣高;燒門神紙,祭穀子,倉稟豐實米流脂;福星照,掙銀票,一路好運樂淘淘;家和諧,人兒美,齊心協力奔前程。新春快樂!

  21、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22、春節吃喝很累,頓頓都是美味,生活回到原位,做好上班準備,工作勿太勞累,自己身體寶貴,平時多喝開水,調理調理腸胃,祝節后的你健健康康,有滋有味!

  23、春節,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春節,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春節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春節快樂,快樂春節!

  24、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25、再遠的路,有家的牽挂也是近的;再冷的天,有家的關懷也是暖的;再累的旅程,有家的惦記也是甜的;再忙的時光,有家的陪伴也是樂的。祝新年合家歡樂!

  26、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27、春節天氣預報:除夕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天氣將持續到十五!

  28、爆竹聲聲迎快樂,春聯對對接幸福,水餃籠籠含健康,水果個個送平安,節目段段藏運氣,笑聲裊裊創和諧。春節到了,願君生活更美好。

  29、喜慶的鞭炮驅走厄運,新年的鐘聲祈福呈祥。幸福的今天天天天晴,美好的未來日日日新。春節到了,祝你新年交好運,前程似錦繡。節日快樂。

  30、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31、新的一年又來到,短信祝福來報道,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32、春將至,天漸暖,鴻雁欲歸。百花即開,寒氣已盡,皆換衣裳,看青葉,聞花香,露重色鮮更清欣。送如意,送吉祥,送安康!祝春節快樂!

  33、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34、兄弟情,同事義,朝夕相處情意深。你幫我,我幫你,工作競爭仁義存。新春佳節祝福送,身體健康快樂長。幸福如意總相伴,友誼之樹開萬年!

  35、春風吹,春節到,大街小巷好熱鬧;鞭炮響,爆竹鬧,五彩繽紛世界俏;我祝福,你歡笑,喜氣洋洋鑼鼓敲;孩童跑,大人跳,來年的生活呱呱叫!祝除夕快樂!

  36、同甘共苦好夥伴,風雨兼程同崗站。吃苦在前無怨言,責任風險挺身擔。過年過節都上崗,今日輪換到休班。祝你春節美滿幸福,願你新年加官晉級。

  37、我送你一份春節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特別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38、春節,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新年,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39、新春即將來臨,送你溫馨短信,帶給你最美的祝福,此祝福是2016年好運的延續,幸福的轉移,快樂的傳遞,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40、春風柔,春雨綿,春意盎然;春色美,春花艷,春滿人間;春江綠,春波盪,春光燦爛。春天的景色真美,春天的味道真甜。祝你新年春風得意,春風滿面!

  41、鐘聲觸動了記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於春節的短信
網友評論
關於春節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