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節的祝福語

七夕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七夕節的祝福語

  1、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2、我期待着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3、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艷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彩虹橋,牽引着彼此。

  4、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七夕情人節快樂!

  5、七夕送七喜:生活喜,事事稱心;事業喜,工作順心;情場喜,戀人真心;賭場喜,手氣隨心;身材喜,美麗歡心;身板喜,健康省心;心情喜,天天開心!

  6、你是我的化蝶,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的樂譜;伸出你的手,讓我套你一生的幸福,嫁給我吧!

  7、你是我的詩書,你是我的風景,你是我的樂曲,你是我的夢境。在這七夕之夜,中國的情人節到來之時,而此時我卻在異鄉,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節日快樂!

  8、天上,牛郎織女相會;人間;帥哥靚妹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究相互追隨;斗轉星移,你也成為我最親愛的寶貝。七夕將至,願你開心時時,順心事事!

  9、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10、月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祝天下情人七夕節快樂!

  11、七夕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地給你發信息,保密!

  12、我不是牛郎,我不會在銀河邊守候你,我只要你,織女般的愛情;我不是織女,我不會在銀河邊守候你,我只要你,牛郎般的愛情。七夕,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13、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14、喜鵲成行翅相連,快樂美好在眼前;喜鵲成團翅相交,吉祥安康樂淘淘;喜鵲成橋翅相通,幸福如意溢心中。祝七夕快樂!

  15、銀色情人節,初到戀人家,禮物你得帶,鈔票你得花,笑容伴臉頰,甜言別落下,細微需觀察,討好對方媽,應變巧答話,行為莫出差,祝你得方法,愛情來解碼!

  16、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着你哦!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17、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18、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願,願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19、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情人節快樂!

  20、七夕來了,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21、突出了《十月圍城》,看過了《精武風雲》,在《山楂樹之戀》的浪漫下,終於厭倦了《劍雨江湖》,相約在七夕,攜手來傳遞,演繹我們的《神奇俠侶》。

  22、今朝分別雖短暫,他日重逢又歡言。相思化作微風伴,彩蝶相隔路茫茫。獨望夜空繁點星,牛郎織女鵲相逢!祝七夕快樂!

  23、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24、銀河的一邊是牛郎,一邊是織女,每逢七夕有鵲橋,鵲橋相會;時空的這邊是我的思念,那邊是你的思念,每當念起有信息,短信傳我情。幸福七夕有你有我!

  25、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

  26、你是我甜蜜的思念,交織在腦海;你是我燦爛的回憶,定格在天邊;你是我深情的衷曲,演繹在心田。七夕到了,期盼共度佳節快樂相伴,不知我可否如願?

  27、成長的軌跡最是美麗,苦也甜蜜;成長的動力最是給力,累也得意;成長的祝福最是積極,快才有益;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一生如意。

  28、我願是輕柔的風,為你送來涼爽;我願是皎潔的月,為你送來光芒;我願是晨曦的霞,為你送來艷陽;我願是張滿的帆,為你送來希望。提前祝你七夕快樂!

  29、愛是牛郎織女痴情的等待,漫長的輪迴,忠貞的相守。愛是你我綿綿的思念,幸福的擁抱,甜蜜的語言。七夕,愛的紀念日,愛你到永遠。親愛的,七夕快樂!

  30、時光流不走濃濃愛戀,時間沖不淡真愛諾言,一載相思,日日期盼,兩雙淚眼,執手相看。美麗的七夕,中國的情人節,閱讀短信願緣相牽,轉發短信牽緣如願。

  31、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着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七夕節,親愛的,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32、借點月光來個幸福的牽手,借點星光激發愛情的電流,借點靈光討好親密的愛人。今天是七夕,親愛的,我們約會吧。

  33、每次相遇都值得珍惜,每次浪漫都值得銘記,每份真心都值得守望,每份愛情都值得祝福;快樂七夕情人節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幸福甜蜜!

  34、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短信,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5、您是花朵,打開了自己,芳香了別人;您是蜜蜂,辛苦了自己,甜蜜了別人。教師節來臨之際,真誠地感謝您的教誨和付出,祝您桃李滿天下,天天樂開花。

  36、七夕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親愛的,祝你七夕快樂

  37、絲絲愛戀纏你心間,綿綿愛語繞你耳龐,寄語青山綠水,寄語綠林仙蹤,寄語朵朵白雲,只有你才能成為我心中的最愛,請與我共度這美妙的七夕之夜吧,阿門!

  38、花朵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陽光;白雲有個希望,希望風帶它一起飛翔;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七夕情人節快樂!

  39、七夕節,掬一捧銀河水,讓愛意流淌;走一回鵲橋路,讓相思綿長;說一句甜蜜語,永把你珍藏。七夕,愛你地久天長!

  40、七夕到了,提前把: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一切美好的祝願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七夕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