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寄語

2016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寄語

  1、新年快樂!祝你在猴年收到更多祝福短信,增添幾分自信,沒有任何不幸,要你知道與你相識是我有幸!

  2、雪花飄飄來晚,新年近在眼前,發條短信送祝福,好運悄悄無言。彼此相知好多年,牽挂問候有思念,借問問候有多少?恰似雪花飄滿天。雪花賀新年。

  3、新春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短信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4、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

  5、大財、小財、意外財,正月初五最有財;招財、進財、發大財,今天你是土老財;養財、蓄財、再添財,財神送你萬貫財。正月初五財神日,恭喜發財!

  6、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不煩惱!四拜不變老!五拜幸福繞!六拜憂愁拋!七拜收入高!八拜平安罩!九拜樂逍遙!

  7、歡迎入住春節假日飯店,本店為超七星級家庭式公寓,設施先進,氣氛溫馨,全國3-4億家庭已獲特許加盟,可免費入住。歡迎回家,祝春節假期愉快!

  8、擴大感情內存,結識更多朋友;增加銀行線卡,工資幾倍翻翻;打開心情光區,享受美好時光;刻錄美好回憶,下載一切幸福;新春來臨,以上祝福全給你。

  9、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1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1、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

  12、鐘聲觸動了記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13、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14、快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15、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祝福你,新年快樂!

  16、新春將至,我獨家買斷祝福,讓快樂頻繁為你播出,幸福不間斷滾動播放,好運輪番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謹祝你錦上添花。

  17、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風飄着醉人的鐘聲,在新年到來的喜慶氣氛里,祝願你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18、春節祝福短信: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9、祝福串串,成一首詩,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綠地!祝新年快樂!

  20、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DD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1、春節旅遊,貼士隨從;選擇路線,切忌從眾;探親高峰,宿食並重;海南旅遊,戴好墨鏡;新疆出遊,預防溫差;出門在外,衣備齊全;最後一點,注意安全。

  22、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23、拂去歲月浮塵,讓歡樂永恆;追憶甜美往事,讓感動永恆;燃放燦爛煙花,讓美麗永恆;寫下溫馨祝福,讓真誠永恆;新的一年,放飛夢想,收穫成功。

  24、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25、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26、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裝着我滿滿的祝福!

  27、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地鐵,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祝福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祝今年的心愿——都能實現!祝新年快樂!

  28、相聚的日子,一杯純釀的濃酒,充滿流動的相思;新年的鐘聲,一串燦爛的煙花,寫下喜慶和祥和;溫馨的短信,短短的70字,傳遞無限友誼。新春快樂!

  29、新的一年,祝您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30、快過年了,燈籠紅遍了大街小巷,煙花熱鬧了白天黑夜,祝福洋溢了天涯海角,年貨備齊了吧?心情樂壞了吧?該送我紅包了吧?呵呵,過年好!

  31、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着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誇;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32、新春不送禮,短信表情意,祝福加問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紅酒品香醇,綻放煙花行好運,愛情甜蜜家庭美,事業輝煌家業興。新春快樂,幸福一生。

  33、願所有的祝福湧向你,是我的期許;讓佳節的喜悅為你洋溢,是我的祝願;讓幸福的生活與你擁抱,是我的期望。又是新的一年,讓我們共同進步。

  34、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你能春舍迷人,夏露清涼,秋風瀟洒,冬雪皎潔。天天平安快樂,月月碩果累累,新年快樂!

  35、為什麼我的短信常發給你,是因為我對你思念的深;為什麼我的短信飽含煙花的味道,是因為兔年將要來臨;趕在春節的前頭,傳遞祝福給你,新春大吉。

  36、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37、踩着風的翅膀,迎着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38、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3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0、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41、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您正在瀏覽: 2016寄語
網友評論
2016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