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恐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暴恐,一個幽靈在神州大地遊盪,除不去,斬還亂,和平的人憤恨,受害人的驚魂,善良的人發出《吶喊》,邪惡人的肆虐,誰給了暴徒權利?上帝嗎?非!魔鬼撒旦一次次在陰暗的角落裡,密謀、籌劃,實施、反撲、製造不安、破壞和平。

  暴恐接連不斷,從昆明火車站砍人案,廣州車站砍人案,烏魯木齊南站案,直至5.22烏魯木齊暴恐案,無辜百姓傷亡。暴徒們,意欲何為?可見原來的大師達賴、熱日娜、李洪志的真實企圖已透漏曝光,不是為了百姓幸福、而是自己目的未達到?

  世界局勢悄然變化,和平與發展仍是主題。但是有幾個跳樑小丑企圖跳出來對抗世界和平滾滾車輪前進,不自量力,蚍蜉撼大樹,唐吉珂德式笑話再現。

  地球這個巨人,肚裡要新陳代謝,要吐故納新。一些壞細胞、一些癌基因,一些膿血球,都要一一發作,一一被新細胞、抑癌基因、淋巴細胞清除,新生復原。

  為什麼大家不和平相處呢?為什麼要製造暴恐?為一己私利,危害同胞,就像親兄弟忘記手足親情,忘記同胞情誼,為了爭奪一些遺產,反目成仇,六親不認。典型的自私自利,小心眼,狹窄的心胸,一些既得利益者,一些腐敗分子,一些以權謀私者,也是這樣,容不下別人,容不下同胞。非要做寡人。孤家寡人。地球上,希特烈、墨索里尼、蔣介石如此,背叛人民,下場凄慘可悲。

  產生暴恐的根源是什麼?和平的人要深思,腐敗?習慣思維?僵化的觀念?還是邪惡的人性。心靈深處的邪惡的慾望。

  合作已經成為世界主流,放棄戰爭思維,放棄落後的固化的腐朽思維定式,走出陰暗角落,把心扉敞開,莫與世界潮流、發展趨勢為敵,莫與70億人和平洪流為敵,順勢而為,打開對話、合作大門,共同走向美麗中國,美麗地球。

  但是也要提醒善良的人們,總有一些極其頑固分子,花崗岩頭腦,被邪惡的魔鬼撒旦佔據頭腦,不肯放下屠刀,與和平為敵,總想個人暴富,妄想權貴,貴族。過天堂生活,奴役普通勞動人民。這就是人民軍隊存在之必要,保護人民利益,保護人民勞動成果。

  真的盼望和平,人心和善,和平共處;放棄紛爭,給人類一個伊甸園。

您正在瀏覽: 暴恐
網友評論
暴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