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戲說感冒

戲說感冒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沒想到小小的感冒,引起了這麼大的騷動。腦袋的臣民們一個個用實際行動提出了嚴正抗議。

  首先,骨關節打着標語示威遊行,上書:“皮膚在保健,肌肉在排汗,唯獨不管俺骨骼的苦和怨。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不知道馬王爺也三隻眼。我酸酸酸 我疼疼疼,看主子你還敢忽略俺?!”

  大事不好啊!骨骼這一鬧不要緊,鼻涕、神經都跟着起鬨了,嚷嚷着:堅決捍衛領土完整,絕不允許外邦的侵襲。

  於是乎!鼻涕爭先恐後的順着鼻孔往外擠,導致鼻翼緊張的反覆收縮着,想極力挽留住那滾滾而來的清鼻涕。可是,不起作用,只好再加手紙伺候。鼻翼怎經受的了手紙的粗暴干涉?表現出:紅腫加剝皮,伴有火辣辣的疼痛着,並亮起了紅燈。兩邊的太陽穴上突突突地跳着,給疼痛在伴舞。這份雜亂讓中樞神經也亂了章法。眼睛酸酸的、淚水婆娑地哭訴着、、、、

  這場面讓我情何以堪啊!

  常言說:眼睛容不得半粒沙子。誰承想身體也這麼刻薄,竟然容不得眼睛都看不到的,一微小流感病毒。一點小小侵襲就大驚小怪的折騰起來。或許,是把身體嬌慣的太過嬌弱了吧?!更可恨那毛孔玩忽職守。沒有把好大門,讓那病毒細菌偷偷的潛入了體內,並開始騷擾個個器官,肆無忌憚的逗弄着每個零部件。

  嗚呼!不敢懈怠了。沒有服臣的世界,孤家寡人怎撐得起這一片天啊!趕緊的醫藥伺候吧!

您正在瀏覽: 戲說感冒
網友評論
戲說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