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大一班長競選演講稿

大一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大一班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同學們好,學姐學長好!

  我叫戚偉,我要競選班長一職,下面我先談談對班長這個職務的理解。

  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班長,不僅需要很強的交際能力,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而且需要有足夠的工作能力和責任心。班長在工作中要始終把同學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第二位是老師,第三位是自己。學生是教育體系中的主體,我們也不例外,同學們才是班集體的核心,老師是為同學們服務的,而班長是連接老師和同學們的橋樑。有人說班長是同學們的好朋友,是老師的好助手,班長也是學生,地位和同學們一樣的,只是班長也要為同學們服務,要組織各種班級活動,要把同學們的一些新情況反映給老師,也要把老師交給的任務及時準確的通知給班級的每一個同學。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協調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維護班集體的團結,曾強班集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這個集體思想統一,行動一致,這樣才能保證同學們在一起和睦相處,共同進步。古人說,不能任己意,當悉人之情,不能任己理,當悉人之理,對於班長處理班務來說,這一情一理,都關係到班集體的利益,集體力量大,而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班長在組織班級活動中,要充分發揚民主,多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兩利相權取其重,兩害想衡取其輕。要慎重的做出每一個選擇。

  同學們已經和我相處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多數同學對我的交際能力是認可的。對於工作能力和責任心,我覺得在我以前的所取得的成績中能體現出來,我在高中三年連任班長職務,所以我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非常有信心。我在高中連續三年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正是以往的同學們對我工作的認可我才有機會勝選。因此我覺得我的工作方式能夠被同學們接受。

  如果我能當選,我一定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服務,當然,我對大學生活也不是很了解,我一定多向學長學姐學習,學習他們好的工作經驗,和先進的工作方法,以求更好的服務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我會多與每位同學交流,了解每位同學的想法,以便在處理班級事務時滿足同學們的要求。不辜負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一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一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