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有心就有情,沒心人則死

有心就有情,沒心人則死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有心就有情,無情則心死;與其沒有心,活着不如死。

  正如有人所說,有的人活着卻早已死了,而有的人死了卻還活着。當今社會,為啥有人活着,卻沒有情分,他們將良心置之度外,披着人性的外衣,搞着斜教組織,在社會上大肆煽動暴力活動,毀滅人性。他們的心哪裡去了?是不是讓狗叼了。是人就應該有心,有心就必有情。看來,他們的心早已死去,與其活着沒有心,不如自己痛快去死。為啥要干擾社會,侵害無辜的民眾呢?

  最近社會上頻頻發現暴徒在車站,在街頭,在人多聚眾的地方,砍刀殺人。他們也是人,為啥沒有同情之心?是受什麼人指使或是什麼組織的教唆,在眾目睽睽之下,行兇作惡。這難道不值的我們深思嗎?我們痛恨這些無知人,他們當中大多是八零、九零后出生的,雖沒有見過古代烽火的戰場,也沒有接觸當年拋頭顱,灑熱血的場景。但不至於愚昧到這種地步?單憑一些邪教歪理被說服的五體投地,在社會上便大開殺戒,把好端端的文明社會轉眼之間,變成一個血的海洋。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文明的國家,正在邁向日新月異的新時代,怎能容忍這些人胡作非為?他們也是人,為啥沒有理智,散失了人性,難道不知失去親人的痛苦嗎?有心就有情,他們的心說明已被另一靈魂所替代,不再有同情,感恩之心。若要還原,就得重新做人。願社會的民眾團結起來,一起打擊邪教組織,一起懲治歹徒,一起共建和諧社會。

  今天正值“六一”兒童節,看孩子們的笑容多純潔,多甜蜜!看着孩子們一天天長大,我們應給於他們關愛,不應從小就讓孩子們知道打打殺殺。我在這裡奉勸那些歹徒儘快走出迷霧,不要讓惡勢力沾滿雙眼,還原純潔的靈魂之心。打打殺殺是沒有好下場的,法律是無情的。

  是人就得有心,有心就應該有良知。與其沒有心,活着有何意義?再者,沒心,活着和死去一樣,只有軀殼,沒有靈魂,別人指揮什麼,你就去幹什麼,這和死去有什麼差別。其實有心就有情,沒心人則死。

  今天正是節日之際,我藉此說明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有良心,不應失去童心。雖歲月已過,年齡已大,但我們童心不變,不應受他人的支配。有心就要有情,不要散失靈魂,要充實自己的頭腦,要干與人民有益的事。不要讓靈魂敗給無知之人。

您正在瀏覽: 有心就有情,沒心人則死
網友評論
有心就有情,沒心人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