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書寫情懷

書寫情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我相遇造就了一本無字的書,每一頁似有非有似真非真書寫着彼此間的故事,在朦朦朧朧看似虛幻又並非虛幻的意境中生環。我用昂放而熱情的胸襟等待着,在深沉的等待中沉澱了我的感情,夢境中對你的奇思異想成了我生存的依附品,甚至成全了我生命的本身。

  書寫的日子裡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塗鴉,靜聽鍵盤敲打時從心中涌動的思緒,宛如永不停歇的泉水,緩緩衝刷剩舊的痕迹。每當閑暇時,打電腦翻閱曾寫下涌動的文字,看着那字裡行間對你深情的流露,就能體會到文字背後深邃的情願。總是感覺書寫永遠是屬於多情的無形風,一切都隨風飄逝。只留下被風吹乾的心跡,一層層曾經望洋興嘆的無奈。風來了,吹在心靈的痕隙上,捎去片刻的慰藉然後飄然而去。 不知何時起我的夢裡總有你的身影,我用掘笨的手書寫所有的夢境。書寫你的熱情,同時探索着你的心緒;書寫月滿西樓的夜晚,走進你一簾幽夢;書寫你渲然而泣時,款款靠近我的肩膀;書寫你嫣然一笑時,一抹緋紅醉他人;書寫風雨來臨時,心裡還惦得一個我、、、、、、總之,我已步入痴情的夢圈,沿着夢緣將一縷縷花瓣的清香放在春風裡自然飄逸,去尋找遺失的每一點痕迹。其實我倆永遠都是兩條不能相交的平行線,我的生活絲毫沒有你穿行的足跡,我無聲入夜地書寫終難成章,那無疲倦的書寫已在情感的缺口中流失,如同鏡花水月一般。也許,風起的時候,我的心頭會卸下那本未寫完的故事,撕下一頁覆蓋我無痕的傷口。

您正在瀏覽: 書寫情懷
網友評論
書寫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