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pp958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激流勇進再創輝煌鮮艷的五星紅旗又一次飄所在校園的上空,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我們以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改革開放二十周年。

  20年,彈指一揮間。20年,是解放思想的20年,是開拓進取的20年,神州大地在這短短20年中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20年前,在中國經歷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巨大挫折后,中國共產黨第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我們偉大的黨雙一次完成了歷史性的轉折,我國社會主義同代化建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歷史時期。改革開放20年來,我國社會主義建設成果輝煌,舉世矚日;糧食,棉花產量躍居世界首位,鋼煤、原油等產量,在世界名列前茅,人民生活正由溫飽逐步邁向小康。20年改革開放的無數業績充分證明,我們的黨可以領導全國人戰勝任何困難,在黨的領導下,全國人民正努力把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建設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同學們,我們肩負着跨世紀的歷史使命,我們不甘心落後於前人,我們要繼承和發揚改革先行者留給我們不怕困難、開拓前進的大無畏精神,努力成為政治堅定的一代,道德高尚的一代,艱苦創業的一代,成才奉獻的一代。在改革開放振奮潮中激流勇進,在知識經濟的大潮中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

  淄博實驗中學九七級十一班 全體同學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範文推薦:

  •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再創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