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老爸老媽

老爸老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昨天有個朋友的媽媽去逝了,看得出來她很傷心,因為每當提到她的媽媽她的眼圈是濕潤的。現在對於她什麼都沒什麼了,說了一句只有好好孝敬父母就對了。有很多人也是經歷了很多最後還是親情最重要啊。有時間就常回家看看,或者經常打個電話,也許你的父母正在等着你的消息而自己卻不知道給報個平安。父親給兒女們的禮物就是好好待他們的母親而兒女們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平平安安,不要讓家裡人為自己擔心,不養兒不知父母心,我們不管多大了,在父母的眼裡永遠是孩子!

  昨天晚上給家裡打個電話,每次都是老媽接,叫老爸接電話就是不和我說,我還說每次都讓我多打幾個電話還不和我通話!其實我明白不是不想和我說,是怕聽到我的聲音又要想我了。知道我好好的就放心了。記得那時我剛上班,做的是美容師,好久沒有回家也沒怎麼和家裡聯繫,當時也沒想到家人會怎麼擔心我,後來老媽就來老姨家,因為媽媽是個很醇樸的人也沒有什麼心眼,因為想知道我在哪就在老姨家附近的面容院挨家問有沒有一個叫文郁的!這也是後來才知道的,當時我還說老媽你怎麼這麼傻呢?這麼大的城市怎麼可能找到我呢,我不用你擔心,嘴上那麼說可心裡很難受。那時小根本就沒想到要經常打個電話什麼的,自那以後每個星期只要我有時間都會給家裡報個平安,現在更是明白爸爸媽媽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任何人也無法取代!!!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