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整個人已經瘋了,一個人靜靜的瘋着。依躺在夜下,不知道自己在干什,能幹什麼,只能任風搖晃我的意識。

  微風遠去,心跳的節奏又亂了,心慌了。風似她是如一個悲傷的故事在心中流暢着,催人淚下,淚始終在眼中徘徊。心隨着風左右飄搖着,心中一種感情讓人說不清楚,它就躲在心一個被遺忘的角落,風向我提起她的故事,而我卻不知所措,只能默默的傷着。

  夜似乎將我埋葬在這裡,誰又會知道我的心傷。一個人品味着那種痛——-心中暗處的傷。心太慌,我的墳墓變的那麼傷,周圍一切也變得凄美殘弱的月光照出我的影,這裡只有它陪着我,我們卻無言以對。只想冷冷的笑,心卻這樣的慌,迷失了這世界我能怎樣,只想永遠的和影子沉睡在此,隨着夢沉澱在千年以後才醒來,醒來又沉睡直至……

  天邊藏着幾顆星星,那樣的黯然無光,它被這樣的寂夜封鎖住,我卻被埋葬着,我們一樣的孤獨吧。一起沉睡吧。

  沉醉在夢中,被微風吹醒。還是這樣的一個夜,一樣的星星。千年的夢就這樣短暫,只在剎那間又讓人那樣心慌,慌到巔峰

心慌 範文推薦:

  • ·心慌
  • 您正在瀏覽: 心慌
    網友評論
    心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