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的過往

曾經的過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還記得在那熟悉的校園一角,我們擦肩而過,來不及問候。時間,就這樣在空隙中流走,不曾停留,不曾駐足,不曾回首。留給我們的,只剩無限的懷念……

  任時光,無聲的消逝,在這個多雨的季節,我們懷着各自的心情,踏上了離別的旅程。說好的,還會再見,心裡卻是萬般的不舍,縈繞的全是思念。

  現在三年,徹底地畫上了句號。只能獃獃地懷念。懷念那個小小的,卻盛滿回憶的校園。

  明亮的教室,寬大的跑道,綠茵茵的草坪。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如今只能留在記憶里。走廊里,還回蕩着我們的笑聲;教室里,還殘留着讀書聲;連那黑板的板塊里,也填滿了對我們的思念,一行行字,清晰可見。開始,用教室的一桌一椅來一一的,回憶我們的名字,回憶那些一起的日子。好像,每個人都有很多故事,都無法思念到盡頭。

  那些歡笑的日子

  那些不愉快的日子

  那些忙碌的日子

  那些焦慮的日子

  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早已深深地藏在了我們的心底

  現在,才明白,老師曾說的,校園生活是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真是如此,曾經的爭吵;曾經的不愉快;曾經的針鋒相對。早已變成了最寶貴的回憶。現在,雖然我們踏上了陌路,可那些曾經一起的日子,不會逝去。

  以後,不管我們相隔多遠,都深埋在我們的記憶里,一直到永遠。

  待落花開滿光陰兩岸的時候,重逢,別忘了一聲問候。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過往
網友評論
曾經的過往 暫無評論